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OS8最新资讯  > 正文

展望iOS 8!专家:iOS 7占有率或将达90%

2014-04-08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消息 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7使用率的比较新统计数据。据了解,在四月份的几天时间里,iOS 7的份额上升至87%,其三月份的占有率为83%。

据Mixpanel公司统计结果显示,iOS 7.0.1一经发布便迅速获得了58%的市场占有率,而iOS 7.1在发布的前三天占有率便突破了21%,这样的增长速度相对不亚于任何一个iOS版本啊!

据专家称,iOS 7的占有率将会在今年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前超过90%,且很可能会达到95%。而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我们也将很有可能会一睹iOS 8的真容,“意淫”了这么久,大家对iOS 8的期待程度肯定不会输给任何苹果产品吧!

Via:zdn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