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ndroid手机强制使用系统

2014-02-18 09:0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为旗下手机进行新系统的适配,对于不少厂商来说绝对是一件浩瀚的工程,虽说谷歌为了拉低新系统的门槛把4.4的最低内存要求定在了512MB上,但从目前来看厂商们依然都是无动于衷。

最新的消息称,谷歌已经确定了全新的升级政策,也就是说新版本系统自推出后,其GMS审核时间为9个月,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这些设备都得不到谷歌的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

此外,谷歌对于现在Android 4.4的更新进度也非常不满意,他们认为新系统门槛已经拉低到512MB,对此不少厂商依然无动于衷,这使得碎片化问题依然没有什么大的改观。

对此,谷歌表示他们会继续敦促厂商们推进新版Android系统的进度,而这不单单是指推出新的设备而已。

Android最新分布图4.4进展缓慢,这是谷歌发飙的直接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