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零售商贱卖iPhone 5S/5C

2013-12-13 08:31 · 稿源: 驱动之家

大家应该还记得,iPhone 5C上市的首周,美国零售商沃尔玛就自行对该机进行了降价,而之前他们为了刺激消费者也曾推出过1美元+旧手机换iPhone 5C的活动。

现在沃尔玛又进行了一个优惠活动,原本售价99美元的iPhone 5C被优惠至27美元,而199美元的iPhone 5S也享受这样的待遇,即同样优惠72美元至127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沃尔玛第四次对iPhone 5C降价销售了。

目前iPhone 5C在中国的销量也并不乐观,但相比之前来说已经有了明显的起色,归根结底还是苹果为其制定的售价太高所致。

如果iPhone 5C的售价能降至3000元以内,它绝对会卖疯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