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S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s产能提升:100条流水线日产50万部

2013-11-28 17:37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 5s产能提升:100条流水线日产50万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登录新游戏基础准入年龄从 13 周岁提升至 16 周岁

腾讯称,“儿童锁”功能对未成年人的限制范围进一步扩大。登录新游戏的基础准入年龄从 13 周岁提升至 16 周岁。

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让华为参与 5G 网络建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担任主席的国家安全委员会 4 月 23 日同意让华为参与诸如天线、其它「非核心」基础设施之类的 5G 网络建设。

实操讲解数字云Facebook群控如何做营销?

商家对利益会非常的看重,在任何一种产品挑选的过程当中,都会看一下这款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宣传销售需求,在对产品推广时,肯定也希望能够选择性价比最高的推广方式。有很多的商家不仅仅希望能够打开国内销售市场,也希望产品可以在国际销售市场当中取得不错的产品销售量,对提高产品的销售收入就有了一定的帮助。如果能够打开国际销售市场,也可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对增加产品的销售收入也是有一定帮助的。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的过

一起来捉妖九尾明月怎么获得?九尾明月捕捉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九尾明月这只妖灵战斗力很强,不少玩家都想要获得这只妖灵,那么九尾明月要怎么获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九尾明月具体的获取方法。

LG年内停止在韩国生产手机 转移至越南

近些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萎缩,第一集团厂商扩大份额的同时,其他二三线厂商日子难熬,其中就包括了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据外媒最新消息,LG电子今年内将停止在韩国生产手机。

华为云将启动城市峰会,首站吉林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技术的渐进式发展,个人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也在逐步的被颠覆和改变,创新技术在进一步驱动着产业互联网升级。日前,华为云联合《吉林日报》发起微博互动,透露华为云城市峰会 2019 首站将于 4 月 28 日在吉林长春启动。 此次城市峰会将聚焦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探讨企业与城市在追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云+智能”如何赋能城市和行业,让它们焕发新活

京东旗下P2P平台易利贷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厦门易汇利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5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150%。该公司由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京海卓创(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瑞典央行副行长:未来十年内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超过50%

在今年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的联合春季会议期间,瑞典央行副行长Cecilia Skingsley透露,瑞典央行在未来十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的可能性超过50%。

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

自第一代智能手机上市之日起,人们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就日益提高,而由于方便、快捷等原因,手机拍照功能成为当前消费者们挑选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很多人甚至将此作为首要因素,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近年国产拍照手机的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如果要问哪款国产拍照手机性能比较好,那最近发布的OPPO Reno必须拥有姓名!2019年4月1日,OPPO Reno开启全网预约;4月10日,OPPO Reno系列新机正式对外发布;4月19日,OPPO Reno标准版率先开

EDA联合发起中国数字化联盟,助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有这样一群喜业手把手2. 0 的企业家有这样一群始终在数字化的践行者有这样一群每个季度见一面分享者5 月 5 日,他们在上海进行了一场“海洋会数字化联盟成立暨联署签约仪式”,这是中国首个由企业家自发形成的推动企业数字化的联盟。这一群人秉承着这样一个坚定的信念共同倡议:愿景:让每个企业拥有数据资产;使命:构建企业数字联盟;价值观:“善”用数据;数字化联盟由林清轩孙来春、EDAChain陈宏魁、上海喜业尹东宏、上海老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