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Z1S现身印尼版FCC

2013-11-21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索尼神秘新机Xperia Z1S今天又现身印尼官方Postel机构网站,这个机构类似于美国的FCC,显示Xperia Z1S发布日期已经如日益临近。

Postel机构网站信息显示,Xperia Z1S型号是D5503,它采用4.3英寸720p屏幕,而不是5英寸1080p显示屏,但是保留了Snapdragon 800芯片组和2000MP相机。

另外,根据传闻显示,Xperia Z1S会在明天,也就是11月22日发布,根据亚马逊网站显示,它们会在11月26日正式开卖Xperia Z1S。

另外,据悉,索尼还会推出Xperia Tianchi智能手机,它是一款Phablet产品,采用6英寸720p屏幕和联发科八核芯片组,将和三星Galaxy Mega 6.3以及诺基亚的Lumia 1320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