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的iPhone 5S出炉:土豪金落败

2013-10-31 09:11 · 稿源: 驱动之家

自从iPhone 5S发布之后,业内外就掀起了一阵土豪金热。不过,据国外最新统计来看,目前最受欢迎的iPhone 5S并非是众望所归的金色款。

据美国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最新用户调查显示,深空灰iPhone 5S是消费者的最爱,其次是银色。比较意外的是,目前引起无数争议的金色却是消费者的第三个选择意向。从现实销量来看也是同一趋势,深空灰销量占43%,银色占30%,金色占27%。

一提到新iPhone,人们必定会谈到金色的iPhone 5S,而后者如此叫好不叫座不禁令人意外。至于造成落差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深空灰的iPhone 5S供货量比另外两款更加充足,另一方面则是用户们更偏爱深色版本,比如过去的黑色和如今的深灰色。

除了iPhone 5S,该机构还调查了iPhone 5C在当地的发售情况,其中蓝色版本的占27%,白色的占25%,绿色的占21%,粉色的占20%,而发布时被认为会最受欢迎的黄色却仅7%。再次证明了理想与现实的落差。

若根据性别来判断,女性用户偏向于银色iPhone 5S,男性用户偏向于深空灰,而金色版受欢迎的程度均等。另外,男性用户偏爱白色、蓝色iPhone 5C,而女性用户则偏向粉色

虽然以上仅表示美国市场,但是之前英国市场也表现出了类似趋势,因此这一统计结果应该适用于大部分的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