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虚拟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虚拟运营商名单浮出 三大运营商迎来新战役

2013-10-21 09:54 · 稿源: 资讯索引
《首批虚拟运营商名单浮出 三大运营商迎来新战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移动发力移动应用商场 自推出软件成热门

9月4日消息,中国移动自高调发布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之后,即开始了面向全网用户的产品试用工作。与此同时,王建宙在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发布会现场所言的,“在Mobile Market的市场价值链中,中国移动将与应用提供商、终端厂商和最终客户一起,成

赋能行业应用场景: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C位出道

12 月 6 日,在广州举办的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5G smart hub “先行者一号”正式亮相,吸引了业界的密切关注。这款5G终端“C位出道”,有哪些特质?主要用途是什么?且让小编一一道来。 既有颜值,更拼才华 中国移动在本次大会上推出5G试验终端,业界早有预期。早在今年 2 月,中国移动就主导发布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今年 5 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在深圳成立“中国移动智能硬?

中国联通战略携手Ayla,四大垂直解决方案及AI场景应用布局未来IoT

8 月 25 日,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在广州举办,期间,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以下简称“Ayla”)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现场展示双方合作物联网项目,包括智慧冷链、智慧酒店、车联网、智能家居以及AI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等未来IoT领域的解决方案。广东省副省长及中国联通董事长一行到访Ayla展台Ayla与中国联通于日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及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

运营商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其实里面套路深!

不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么干,全球的运营商都这么做,美国的,日本的,欧洲的运营商都做预存话费送手机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运营商为什么要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

运营商加速转型 网络部署“菲搜”等智能应用

日前,中国的三大电信电信运营商相继发布了 2016 年全年业绩,整体来看,中国移动继续大象快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紧随其后。不出意外,这样的现状会延续到即将来临的5G时代,但需要注意的是,未来的竞争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激烈。在显而易见的市场失衡中,各家运营商需要面对的困境是:用户新增乏力,电信行业的天花板越来越近。在服务理念比较和价格竞争肉搏中,5G和新兴业务成为它们的普遍期待;转型服务商,网络部署“菲?

中国移动集采 GPON 智能家庭网关,规模超 2000 万台

据 C114 报道,日前中国移动发布 2019 年智能家庭网关产品(GPON 部分)集采公告,集采规模超过 2000 万台,分别为 400 万台 GPON 双频智能家庭网关(类型二), 1680 万台 GPON 单频智能家庭网关(类型三)。

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天发布了其2016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同比下降了79.6%。联通解释称是由于期内销售费用同比上升明显,以及铁塔使用费用增加等成本投入加大所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2016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1219.1亿元,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6.0%。服务收入中,非语音业务占比达到73.1%,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上半年,中国联通实?

中国移动和包推“和闪付”,便捷更超扫码支付

11月,中国移动旗下支付产品“和包”携手中国银联,推出“和闪付”业务。作为“云闪付”阵营中“运营商PAY”的代表产品,“和闪付”打破了Apple Pay、Samsung Pay等产品在终端上的限制,同时在用户体验上相较扫码支付有了重大突破,为用户的移动生活创造了更为快捷便利的支付体验。“和闪付”打破终端限制,满足大众体验需求今年初,Apple Pay、Samsung Pay陆续登陆中国,“手机钱包”、“秒速刷卡”等概念的兴起,让大众对于NFC近

中移动前三季度净利881亿元 4G用户净增1.68亿户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中国移动(00941.HK)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公告,其2016年前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4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EBITDA为人民币20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 公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中国移动移动客户总数达8.44亿户,前三季度净增1742万户。移动客户ARPU为人民币60.0元。其中4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