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失意中国市场的五大手机名角:索尼诺基亚上榜

2013-08-02 17:48 · 稿源: 资讯索引
《失意中国市场的五大手机名角:索尼诺基亚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

欣赏精彩的赛事,拥有强大而清晰的片源并不是最重要的,索尼希望用自身的硬件性能配合优质的体育赛事及优秀的电影电视内容资源,覆盖更多的家庭用户,让家人一起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魅力。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分辨率达到4K级别,同时搭载2016 年电视热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在保证图像清晰度非常精细的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明暗对比度以及暗场表现效果。索尼独特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特丽魅彩显示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英雄迟暮 黑莓Mercury真机谍照再曝光

小编点评:商务机佼佼者,黑莓经典键盘机离我们渐行渐远,不禁让人感慨万千。在黑莓DTEK60发布的时候,不少人都曾以为黑莓DTEK60或许就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都在感慨、惋惜这位迟暮的英雄时。如今事情有转机,近日有微博用户曝光了疑似黑莓Mercury的真机谍照,或许黑莓Mercury才是最后一款机型。其实,黑莓还没有彻底跟我们说再见,疑似最后一款黑莓手机Mercury正在路上,不过距离跟我们正式见面还有些时日。此前,黑莓总裁程守宗在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较好的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

黑胶唱片已经卷土重来,在过去几年中,大众对于这种时髦的新型唱片机的兴致也水涨船高。 2016 年黑胶唱片机家族迎来了一位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新成员:索尼黑胶PS-HX 500 唱片机。索尼公司把重点放在将你心爱的唱片声音通过数模转换变成高分辨率的音频文件,转变成索尼自有的DSD格式或 24 位WAV文件。有个这个功能,你就能随身听心爱的黑胶音乐了,这是一个非常实用且贴心的功能。 索尼黑胶PS-HX 500 唱片机的设计很是简洁,看上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吉田修平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游戏开发主管吉田修平可以庆祝了,索尼新款虚拟现实头盔距离上市还有6周,目前看需求量似乎不错。这款价格为399美元的VR头盔在全球的零售店已经预订一空,虽然多数消费者甚至都没有能试用下。但在东京的一个雨夜,这位52岁的索尼高管却公开表现出烦躁。他表示,客户对新科技的反应几乎无法预测,因为新科技与旧科技完全不同。他能想到的最接近目前的情况是,20多年前他帮助推出?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TCL将在CES推阿尔卡特新机 黑莓系列暂不更新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CL向媒体通知其计划在接下来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阿尔卡特智能手机,但是与此同时TCL旗下的黑莓品牌暂不更新,故届时不会出现任何黑莓手机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