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2016-09-02 12: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在PS4 Pro国行版开售前 索尼却在海外悄然发布土豪金版PS4

6月7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同时索尼也将在明天发售国行版PS4 Pro。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

欣赏精彩的赛事,拥有强大而清晰的片源并不是最重要的,索尼希望用自身的硬件性能配合优质的体育赛事及优秀的电影电视内容资源,覆盖更多的家庭用户,让家人一起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魅力。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分辨率达到4K级别,同时搭载2016 年电视热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在保证图像清晰度非常精细的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明暗对比度以及暗场表现效果。索尼独特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特丽魅彩显示

索尼业务架构调整 成立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昨日,索尼公司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移动通讯业务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基于上述业务架构调整,索尼从 2019 财年起将在综合财务业绩报告中重新调整业务分类,并按照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类别披露其业绩表现。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吉田修平:已准备好用VR头盔和小扎刚正面

吉田修平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游戏开发主管吉田修平可以庆祝了,索尼首款虚拟现实头盔距离上市还有6周,目前看需求量似乎不错。这款价格为399美元的VR头盔在全球的零售店已经预订一空,虽然多数消费者甚至都没有能试用下。但在东京的一个雨夜,这位52岁的索尼高管却公开表现出烦躁。他表示,客户对新科技的反应几乎无法预测,因为新科技与旧科技完全不同。他能想到的最接近目前的情况是,20多年前他帮助推出?

索尼HIFI音响SS-AR1实现富有情感的音质

索尼HIFI音响SS-AR1定位HIFI级别的音箱,取材奢华,外观典雅。50mm厚的音箱面板由日本北海道寒冷气候下的枫木制成,侧板和背板材料则为32mm厚的芬兰桦木,这些精选的木材能够抑制音箱多余的振动强度,同时传递丰富的共鸣,实现了富有情感的音质。相信发烧友在购买音响的时候,一定会做不少功课,如今的HIFI不等于昂贵,HIFI等于享受生活,索尼HIFI音响SS-AR1的清澈声音的来源,了解它的原木质地,了解它的明亮号角,越看越喜欢。H

索尼4K电视Z9D实力尽显

索尼旗舰电视,信仰一般的存在,任何一个时代皆是“最强画质”形象代言人。尽管今年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来势汹汹,不过索尼4K电视Z9D的发布彻底终结最强画质的争论,索尼“黑科技”实力尽显,索尼4K电视Z9D两大核心法宝有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以及专门为HDR技术而生的4K X1 Extreme芯片。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延用了简约的

索尼Xperia XZ4屏幕保护膜曝光:超窄边设计确认

该机将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似乎没有采用曲面屏,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但额头上仍要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元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