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4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4S电池过热熔化 苹果折价200美元

2013-02-04 15:30 · 稿源:驱动之家

美国纽约一位女子Shibani Bhujle日前向媒体爆料称,她的iPhone 4S好端端的突然出现电池“自燃”,渗出黑色液体的,导致手机损坏。令她气愤的是,苹果拒绝为她更换手机,只能为她提供200美元的折扣购买一部新机。

据Bhujle回忆,1月28日,她的iPhone 4S在咖啡桌上突然屏幕启动并关闭。随后,手机冒出浓烟,非常烫手而且无法启动。Bhujle随后用刀撬开了手机后盖,想看看出现了什么问题,结果就发现了已熔化的锂离子电池。

她随后带着手机来到了位于曼哈顿的苹果零售店,苹果技术人员进行查看和问询后表示,无法为她更换手机,因为这款手机是她在2011年12月购买的,已经过了质保,但如果她购买新机可以享受200美元折扣。

[文章纠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