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高层结束赴美与苹果谈判 将引入iPhone 5

2012-09-05 09:39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高层结束赴美与苹果谈判 将引入iPhone 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芽美口腔携手宝宝树举办“小牙医”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小宝贝们 ~ 知道如何刷牙既不伤害牙齿又能保持干净吗? 知道如何保养我们的小牙齿吗? 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 ……. 想知道答案吗? 下面一起和芽美口腔学习儿童口腔知识吧!4月21日芽美携手宝宝树举办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宝贝们穿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体验牙科医生的职业精彩! 芽美专业儿童口腔要带领小宝贝们一起去探秘口腔门诊,学习口腔知识,亲身当一回小牙医。这样的体验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们消灭心中的恐惧、还可以让小

创新技术应用成三星Galaxy S10系列销量攀升的真正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消费者而言,每年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成为了他们的庆典。而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快速更新迭代带来的高关注度和热销,也让它们乐于此道。而此前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上市之后持续火爆,线上销售平台一度供不应求。著名市场分析家郭明錤就预计三星能够在年底前卖出4000-4500万部Galaxy S10系列产品。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所以能够获取如此众多的关注,不仅是因为产品亮眼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配置,四

高通方面的证实,正和华为谈判专利和解事宜

据外媒报道,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字节跳动回应旗下教育产品gogokid裁员:基于绩效去肥增瘦

字节踢动旗下教育产品gogkid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表示,基于绩效对团队字节跳动进行了去肥增瘦,这是业务发展的一部分。

丁香园回应“将开展医美业务”:仅小范围试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医疗公司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并且专业医美人才、诊疗设备等也已全部到位,不久将正式​对外开展医美业务。

华为P30系列刷新手机摄影极限 友商沉默

华为手机官方合作密切的供应商、经销商,最近这段时间也许是非常兴奋和幸福的。因为华为P30系列的强势发布,一时之间竟然出现了罕见的“群雄束手”的局面。在目前的旗舰手机市场上,华为P30系列大有开一场“独角戏”的可能,它的发布让整个市场出现了已经多年未遇的“冰冻状态”,其他厂牌的旗舰手机纷纷哑火,俨然华为手机P30系列一枝独秀,而市场上的其他厂牌似乎已经的确进入了一个“代差期”。事实上,从市场竞争的角度来看,?

ARCFOX决胜高端杀手锏:全球首个5G智能架构IMC发布

4月1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IMC架构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互动和超级进化四大优势,ARCFOX可依托IMC架构的不同模块组合,柔性生产旗下所有车型,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麦格纳欧洲区总裁、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Mr.Guenther Apfalter,MB Tech执行副总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揭开健康科技 “黑匣子”,只差这一把钥匙!

2017 年 7 月 20 日,伴随着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应用真正步入元年。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物联网、手术机器人、5G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如同一双大手,托起了健康行业。 紧接着,随着产业环境和生态体系的变化,智能医疗在中国的应用打开阀门。资本市场撬动着万亿级的投入,也加速了中国健康市场与国际接轨。 政策推进、医改不断深入、资本市场的活跃、商业模式的创新,给科技赋能医疗健康做好了底层?

《权力的游戏》终局已至,留给HBO的时间或已不多了

比原定的开播时间“迟到”了大半年后,全世界的“权游粉”终于在北美时间 4 月 14 日等到了最终季的到来。这部创造了HBO历史上最高收视纪录的奇幻史诗作品最终季首集刚一开播,就在Twitter上掀起了讨论的狂潮,北美以及全球范围的热门话题有且仅有一个,那便是:#Game of Thrones: The final season has begu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