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谷歌I/O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实录:谷歌I/O大会发布安卓4.1及Nexus 7

2012-06-28 09:09 · 稿源:资讯索引
《图文实录:谷歌I/O大会发布安卓4.1及Nexus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修鸽厨卫严选翻新节,两场引爆活动火热上线!

4 月 25 日,一修鸽厨卫严选翻新节火热来袭,优惠热浪将席卷整整 25 天。为了助力本次厨卫严选翻新节,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一修鸽的消费者们,一修鸽强势准备了三次引爆活动。第一次引爆活动时间为 4 月 27 日至 4 月 28 日,共持续两天。来自希箭的空气能花洒套装,原价 657 元,直降至 349 元,限量 200 份。品质好花洒,大面积密集雨淋,高弹性自洁水嘴,让你无水不欢、无氧不欢。会呼吸的淋浴,每一次的洗浴,都淋漓尽致。第二次引爆活动

高通:跟苹果和解谈了许久 已陆续收到专利费

在5G时代,高通绝对是不可轻易绕过去专利巨头,即便是行业老大的苹果也是如此,是所以最终双方还是和解了。据外媒报道称,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苹果的合作不是一夜达成的,库克和他谈了很多,最终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5G 将带动以集成电路为代表的高科技行业率先突破,5G 将赋能传统产业,特别是制造业转型升级。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目前已在工业互联网、5G 车联网、智慧冬奥、智慧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应用示范,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懒人听书七周年庆圆满收官

近日,懒人听书7周年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其乐无穷”为主题,先后推出多项重磅福利回馈用户,时间长达一个月。寻找“快乐大使”、6+1品牌联合送好礼、“大咖硬核书单”免费听等活动为整个周年庆累积大量人气。此外,懒人听书7周年“快乐大使”已从用户中全部选出,温暖的用户故事让听书之美进一步深入人心。7年陪伴 听书成为流行 2012年至今是有声阅读在我国迅速发展的七年。懒人听书作为有声阅读行业先行者,实现了每月20000

联想Z6 Pro明天发 常程:12G皇帝级内存N年不卡

​联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新旗舰Z6 Pro,赶在发布会之前,有关该机的部分亮点已经解密。

2019年Q1全国快递业务量121.5亿件 平均单价出炉

4 月 28 日,国家邮政局今日发布关于 2019 年一季度邮政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一季度,快递业务量、收分别增长22.5%和21.4%,全行业总体保持平稳快速发展态势。

阿姨帮不忘初心,帮农民工进城赚钱,积极响应政策“精准扶贫”

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持续推动国民“消费升级”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攀升,在“二胎”政策与老龄化问题异常凸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宝妈请月嫂,给老人雇保姆,白领们则热衷于足不出户,用APP约个上门的保洁服务,在经济和市场需求的大力驱动下,整个“家政行业”呈快速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家政服务人员”从过去的不被“尊重和认可”变成了炙手可热的“蓝领香饽饽”。创办近 6 年的阿姨帮,作为“互联网+生活服务?

苹果因下架部分屏幕时间管理 App 而遭到指控

苹果在推出屏幕时间功能后,将一部分提供类似功能的 App 下架或要求开发者修改产品功能,被看作对自家功能的保护。

一加7 Pro配置曝光:无刘海2K曲屏、弹出式前摄、4000mAh电池

一加CEO刘作虎刚刚在微博表示,预计晚上10点开始新品预热。

虎扑体育再度启动上市辅导工作

4月 23 日,上海证监局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虎扑”)辅导备案情况,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辅导工作已于 3 月开始。这意味着,虎扑体育再度启动市辅导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