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P7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市场畅快玩 WP7应用下载快捷攻略

2012-02-09 16:57 · 稿源:手机中国

随着诺基亚Lumia 800的发布,人们对于Windows Phone 7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强,不少朋友已经提前购买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来熟悉这个系统,可是总愁下不到软件,或者没有软件可玩。其实Windows Phone 7的软件市场已经基本成熟,官方软件商店MarketPlace也收录了超过5万个软件,对于中国朋友来说,我们常用的软件,MarketPlace上面已经全部涵盖。为什么还要说下不到软件呢?

主要原因就是Windows Phone 7与iOS一样,官方市场是下载软件的唯一渠道,常理上来说无法使用非官方渠道进行软件购买,早期的机型可以通过越狱获得权限进行第三方软件安装,但现在的机型由于系统版本较高,已经无法越狱了。今天,笔者就详尽的介绍一下Windows Phone手机Market Place手机上的一些操作,来跟大家讲下,我们如何使用Windows Phone 7手机畅快的在官方市场下载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