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保护壳组图被曝光 设计类似iPad2

2011-09-16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1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距离苹果公司公开其第五代iPhone仅剩数周时间,自苹果iPhone 4在全球热销起,iPhone 5即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各种传闻消息不断。近日美国知名大型保护壳制造商Case-Mate在无意中公开了一组iPhone 5保护壳的图片,首次揭示出iPhone 5新的保护壳设计,从设计看类似于iPad 2。虽然有质疑认为这不过是该公司根据之前的一些传闻及报告而设计的,但从Case-Mate随后删除了网站上有关出售此iPhone 5保护壳的举动来看,此设计的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以下便是国外网站及时保存下来的这组iPhone 5保护壳的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