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HTC将推出“新浪微博手机”

2011-07-20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微博手机HTC salsa(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手机HTC salsa(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今日,门户微博上流传一张被网友称为”微博手机“的手机谍照,机身带“新浪微博”标志,从外形上看,疑为HTC Salsa。

该款手机最大的特征是在机身有一个新浪微博logo快捷键,可一键登陆发微博、一键签到以及与在线的微博好友聊天等功能。这与HTC近期发布的一款型号为salsa的手机相似。

Salsa主打社交功能,可以一键登录微博、QQ、MSM、人人网、开心网以及facebook等社交网络,方便时尚人士使用社交网络。

2011年初HTC公司在MWC大会公布了两款新手机:Chacha、Salsa,由于其内置了Facebook快捷键,因此也被称为Facebook手机。据了解,Facebook手机即将在华上市。

对HTC联合新浪推出微博手机,业内人士项立刚认为,细化市场、深度定制、整合应用、简单快捷,这才是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几千万人用一部手机的时代一定要过去,个性、专用一定会成为重要的部分。这是众多手机厂商尤其是中国手机制造商应该看到的方向,为十亿用户生产手机,本身就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也有太多的事需要做。

据悉,HTC 明日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微博手机”或将发布。(郭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