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夏季野餐”季节版首发评测

2011-06-25 09:11 · 稿源:泡椒网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关卡门打开的时候有彩鸟飞出,非常绚丽

进入到新增的关卡之中,可以看到,整个关卡的游戏背景都是清爽靓丽的夏日风景,看着非常舒心。最可爱的是,野猪中,还有拿着粉红色冰淇淋的,让小编看了忍俊不禁。不仅如此,很多猪都带上了墨镜,一副非常欠揍的模样。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夏日背景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拿粉红色冰淇淋的猪猪,非常滑稽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激烈的战斗场面

新增的30个关卡,椒友们最开始只能玩前面2关。当凌少我想要玩第三关的时候,系统提示需要等待!原来,其余的关卡必须要等上一天才能玩一关。也就是说,想要玩遍这全部的30个关卡,椒友还需要等上28天。TAT,真悲剧啊。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时间等待提示

【愤怒的小鸟(夏日野餐)】——想要玩第30关,必须要等上28天

泡椒小编点评:

愤怒的小鸟这次推出的夏季野餐的主题在UI设计上实在是太清爽了。非常有夏日蓝天碧草的感觉。在玩游戏的时候,同时也能享受到夏日风情,真是非常不错。新增的冰淇淋小猪也是非常的可爱。不过,每天只能玩一关确实是有些郁闷。除此了30大关卡之外,此次的夏日野餐主题还加入了游戏内赠送贺卡功能。用户可以向好友发送夏日主题的小鸟贺卡。不知道这里面蕴含着什么玄机。小鸟迷们赶快去体验摸索吧。

泡椒网原文地址:https://iphone.paojiao.cn/iphone/adinfo/24697_all.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计划下周推Llama3基础夏季推出全面

    Meta计划在下周预演其大型语言模型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Llama3预计将支持多模态功能,允许用户输入文本和图像予以回应。预计将Meta在全球夏季推出完整的Llama3模型。

  • 问界新M5首发RS套件!搭载黑曜车标 黑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女骑手半个月偷吃40多份外卖 网友表示不解和愤怒

    3月2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地区,一位女外卖骑手因半月内偷吃多达40余份外卖引发关注。这位女骑手食量惊人,尤其在一次事件中,她竟然偷吃了高达5份外卖,令人咋舌。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以维护整个行业的良好秩序。

  • 抗干扰提升4倍!华为无线鼠标星闪开售:首发209元

    华为无线鼠标星闪版今日正式开售,官方定价229元,首发价209元。ID设计上,鼠标可选晴蓝、砚黑两种配色,采用微绒材质,号称像绸缎般温润亲肤。支持iOS13.1及以上操作系统、Android5.0及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8.1及以上操作系统、macOS10.10及以上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HarmonyOS2及以上操作系统。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将搭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小学生寒假作业落在巴黎”系编造引网友愤怒!网红“猫一杯”道歉:我错了

    今天,网红猫一杯公开道歉,承认编造巴黎捡作业的事件。这位女网红表示:起初发布这条视频是因为法律意识淡薄,事情后面的发展完全出乎预期,引起了大量转发和讨论,扰乱了网络秩序,造成了大量负面影响,在此我深刻反省和道歉。该博主检查后发现作业完整无损,于是将其带回国内。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特斯拉将首发搭载百度地图V20 3D领先 预计5月陆续推送

    百度地图V20即将全面上线,并特别支持车机端的3D车道级导航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直观的导航体验。随着百度地图V20的全面上线,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车企和科技企业加入到这一领域,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