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奥运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间无线模拟信号电视手机成体育迷新宠

2008-08-14 16:5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奥运间无线模拟信号电视手机成体育迷新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众多播报奥运赛事的传媒方式中,电视媒体凭借其及时性和现场性成为大众的首选,但对于在户外作业和上班族等人群来说,传统的电视又大又笨无法满足他们随时随地了解奥运进程的需求,于是当人们把目光转向随身携带的电视节目接收工具时,具有手机的通讯功能又可以免费接收无线模拟信号的电视手机因其兼具便捷和费用低廉两大优势成为人们的新宠...

像黄先生这样经常忙碌的穿梭于城市之间有关心奥运赛事的工薪阶层不在少数,模拟信号手机电视成为他们奥运期间的亲密伙伴...

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拓展总监何云湘女士告诉记者,这类电视手机相当于把电视接收器装在手机里,实质上就是在手机内部安装了一种类似于电视机接收天线的TVT芯片,只要在有模拟电视信号覆盖的地区,就完全可以随时随地收看电视,同时也真正体现了科技奥运和全民奥运精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0人直播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老牌国货直播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版iOS后信号突然消失 用户: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一位用户发文表示,他的iPhone13ProMax更新iOS17.1Beta3版本后,信号会突然消失,一天会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这位用户还吐槽,iPhone卖这么贵,信号还这么差。安卓阵营普遍都采用高通的Soc全家桶,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中,兼容性、稳定性都更出色,信号自然更好。

  • 《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上线受追捧 “哈”热潮席卷喜马拉雅

    2022年6月21日,《哈利·波特》系列全球首部官方授权全本中文有声书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一场来自魔法世界的听觉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喜马拉雅在中文有声书的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从文字到音效都精心打磨,只为给“哈迷”带来原汁原味的听觉体验。随着后续精彩内容的更新,《哈利·波特》热度不断攀升,《哈利·波特》中文有声书有望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表现。

  • 7天5涨停!立达信成为资本的新宠儿,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截止9月14日上午,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7个交易日里录得5个涨停,累计涨幅为40.41%。一家以智能照明和物联网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为何突然爆火?因此才能带动其他企业的进步和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立达信”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官宣续约 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再续前缘”

    近日,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FC官宣延续区域合作关系。此次续约,将为尤文图斯在亚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体育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塑尤文图斯在数字体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尤文图斯FC是意大利足球劲旅。该球队成立于 1897 年,是意甲联赛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足坛的巨头之一。尤文图斯曾经赢得过意甲联赛 35 次、意大利杯 14 次、欧�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