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1.9万公号搞出数百篇10w+,自媒体怎么花样追逐《战狼2》?

2017-08-08 0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1.9万公号搞出数百篇10w+,自媒体怎么花样追逐《战狼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CY稀万悉尼总部集华人包场支持《战狼2》!

《战狼2》 7 月 27 日上映,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创造了 50 亿的票房神话。不仅稳坐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第一的宝座,还成功入榜全球电影票房TOP100。无论是票房还是与电影相关话题的讨论程热度都高居不下。在此之前,军旅题材的商业电影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优秀的就更加凤毛麟角。电影的本质,除了本身的艺术价值,还需呼应时代的需求,传递当代的精神。在《战狼2》中,吴京塑造的是一个“美国队长”式的中国军人形象,也给观众清晰的?

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

现在是一个千帆竞舞,百舸争流的年代。花样的信息充斥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击打着人们躁动不堪的心灵视野。

《战狼2》挽救暑期档,企查查带你围观电影市场格局

进入暑期档后,整个电影市场都呈现出“疲软”的状态, 7 月底票房才勉强达到 300 亿。但是由于吴京的倾力之作《战狼2》一炮而红,成功挽救了暑期档票房,同时也让暑期档电影市场的格局“变了天”。(图片来源于易观数据)上个月月底( 8 月 31 日),易观发布了《 2017 年暑期档电影市场观察》。据统计, 2017 年内地暑期档电影市场票房规模达 159 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比增长27.5%。其中,中国电影在线票务市场竞争格局中,淘票票以30

自媒体大V露出尾巴,企业如何规避“皇帝的新装”?

就在今天,一条重磅消息刷爆朋友圈。由于公号刷量工具崩了,很多大V被打回原形。一些平日轻松可达数万阅读量的大号,瞬间大幅缩水数百、数千,数据十分惨淡。甚至有报道发文称“刷量工具崩溃后,这些微信自媒体大V被扒下底裤。” “腾讯科技”也在网友的支持下,直接曝光了8个“被打回原型”的公众号,2W+公众大号“李瀛寰”阅读量9月28日暴跌至1K的阅读量,媒体集结号紧跟其后发布了157个大家熟知公众号阅读量变化表,平均阅读量?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2017年9月车友头条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揭晓

近日,木仓科技旗下产品车友头条发布了 2017 年 9 月“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该榜单以自然月为单位,通过自媒体浏览量、发布量、用户互动、粉丝订阅四个指标,通过特殊的加权算法进行排名并发布。车友头条自改版后已发布了4期“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为行业内人士关注汽车资讯提供服务。据悉, 2017 年 9 月份的自媒体影响力指数榜单共评选出一百家自媒体,其中前十名依次是:有车以后、车主之家、超级试驾、玩车教授、车买?

自媒体想火,千万别话痨,口水太多没朋友

自媒体写文章,别字数太多让粉丝手指疲劳,能不麻烦用户的地方,尽可能不要给他们添麻烦,因为多一个环节,就会有损耗。这里损耗的都是慢慢的用户体验和转换率。

《战狼2》太牛了!进入全球票房TOP100观影人次全球第三!

猫眼专业版实时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 8 月 13 日18: 31 分总票房突破 45 亿,不仅稳居国产电影第一,还超越《蜘蛛侠:英雄归来》成功杀入了全球电影票房TOP100,并且单一市场观影人次也超过《星球大战7》位居全球前三甲。 猫眼大数据统计结果表明,凭借一路冲天的票房成绩,《战狼2》无悬念挤进全球TOP100 票房影片榜。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在 8 月 13 日下午全球累计票房6. 796 亿美元,其中海外票房 100

我在十八线城市做自媒体,可能和你的想象不太一样

起家于厦门的“十点读书”,壮大之后北上,与“咪蒙”“有书”“军武次位面”等优秀同行会师京城。“一条”在上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在广州,“夜听”和“深夜发媸”都在深圳。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