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详细讲述猫眼电影UGC的做法,包括分析思路、运营策略和具体措施

2017-05-05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详细讲述猫眼电影UGC的做法,包括分析思路、运营策略和具体措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士尼携手猫眼电影、中国巨幕举办《奇异博士》独家片段观影会

日前,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全球独家片段在中国发布。迪士尼携猫眼电影、中国巨幕联合举办了“激发想象 无限边界”3D独家片段观影会,在绵阳、柳州、厦门、常州、宁波、无锡六城联动,将《奇异博士》精彩片段提前带给内地漫威影迷,得到数千名观众热烈响应,在场观众惊叹视觉震撼超乎想象。《奇异博士》在北美、欧洲等地口碑持续爆发,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前所未见的特效奇观获得盛赞,一系列炸裂级口碑评?

猫眼电影“猫爪团”揭秘《爱宠大机密》幕后花絮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超能敢死队》,以3833万美元的首日开画成绩,成为北美影史原创动画最高开画票房纪录,还连续两周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

丝绸之路电影节|猫眼郑志昊:电影拥抱互联网明天会更美好

2016年9月2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11个国家与香港等地区的电影业界人士参会。猫眼电影CEO 郑志昊应邀出席了这次峰会,与国际电影界同仁分享交流了对“互联网+电影”的观点。

猫眼借势暑期档深耕进口片营销

票房整体乏力、现象级爆款影片缺位,是人们对今年暑期档盖棺定论的基本看法。8月底《谍影重重5》和《冰河世纪5》冲破国产保护月,提前登陆院线,被寄予托市厚望。

猫眼电影举办《海洋奇缘》10城观影 口碑爆棚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已于25日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首日,迪士尼影业联合《海洋奇缘》官方媒体合作平台猫眼电影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十座城市举办了大型观影活动,千余名观众一起观赏了这部集欢乐、冒险、奇幻与温暖于一身的“迪士尼最高水准之作”。 《海洋奇缘》上映首周末北美恰逢感恩节,影片凭借合家欢性质票房一路走高狂收8110万美元登顶日票房冠军。影片中极致炫目的画面、新鲜?

CBNData:猫眼电影在线票务市场份额第一

日前,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2016上半年中国在线票务平台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基于国家官方统计、相关在线票务平台和第三方权威机构等数据分析显示,目前猫眼电影依然持续保持在线票务市场份额第一。

猫眼专业版3.0发布新功能链接产业新生态

11月15日,猫眼电影对旗下为电影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工具——“猫眼专业版”做了重大更新。在最新发布的猫眼专业版3.0中,猫眼电影推出了影片营销监控系统、影院顾客画像及影院数据对比系统等几项全新功能。猫眼专业版是猫眼电影在2015年初推出的一个专业电影数据工具,为电影行业人士提供包括票房、排片、上座率查询等数据服务;在产品发布一年多来,猫眼电影持续创新陆续推出了秒级时票房、人工智能票房预测、行业?

猫眼电影精品宣发助《驴得水》单日票房逆袭夺冠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获得一路好评,通过口碑不断扩散,影片上映四天便实现房逆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0月31日、11月1日连续两日《驴得水》以1092.35万和1083.56万的票房超越好莱坞大片《但丁密码》,蝉联日票房冠军。目前,《驴得水》在豆瓣得分8.4分、猫眼专业评分6.8分,有望问鼎2016最佳喜剧。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还未上映时就被拿来与《夏洛特烦恼》比较。然而,《驴得水》导演周申?

猫眼数据产品辅助影院经理暑期档高效排片

今年暑期档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票房增长乏力,一方面上映影片数量几乎爆棚,今年暑期档84部电影陆续登陆大银幕,有时候一天要同时上映10多部影片,这让影院经理不同程度陷入了排片密集症。

猫眼电影CEO郑志昊:电影行业应拥抱“新人类、新市场、新机会”

1月5日,在娱乐资本论举办的“2017年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参加了电影新力量论坛,对互联网+与电影发行的融合和电影从业者如何从“新人类、新市场”发现新机会等话题发表了看法。互联网和电影发行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2016年票补退潮非常明显,电影购票线上化率已接近8成。郑志昊认为,票补退潮意味着市场更加理性。反而不做票补可以做出更好的电影营销,给了电影宣发更多的机会,也有助于项目宣发时可以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