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微信大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干货:微信大号推广应该这样做

2017-01-10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内部干货:微信大号推广应该这样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内部干货:微信大号推广应该这样做

2012年前,如果你说想在微信上投广告,90%的人会笑你异想天开。现下,如果你说还没在微信上投过广告,估计90%的人会说你跟不上时代。从朋友圈到公众号,从feeds广告到广点通,只要有用户出没的地方,就肯定会看到微信营销。那该如何从众多品牌的微信推广中脱颖而出?简单挑选几个自媒体KOL发个软文就够了?当然不是!2015年“微信公开课PRO”显示,公众平台每天提交的推送请求超过70万次,2016年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微信公众号数量超过

传播易闷声发大财,微信大号业务直追微播易

一提起微信营销,很多人都会不自觉的想起传播易,自2013年成立以来,传播易立马获得了广告各界的关注,在2014年推出微博营销和微信营销2大业务后,传播易在微信营销领域开始与微播易均分天下。而在广告投放领域,传播易早早入局,率先使用准确营销的理念,大大提高了广告主广告投放的准确率,带给用户很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