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正文

谈谈产品和运营之 - 什么是用户预期

2016-11-16 09:27 · 稿源:资讯索引
《谈谈产品和运营之 - 什么是用户预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这样评价iPhone 11系列:5499元起售你买吗?

如约,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1 系列,​并带来了史上最长的iPhone命名: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售价 5499 元起。与此同时,Apple Watch 5、7th iPad一同登场。

Windows 10 更多应用程序新图标曝光

​微软一直致力于为其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统一相关的设计语言。之前,我们看到这些设计元素来到Office应用程序,但Windows10 应用程序也将获得新的图标。之前,外界发现了Windows10 当中邮件,日历,视频以及相机应用程序的新图标,但过去几天有更多新图标浮出水面。

阿里平头哥发布SoC芯片平台“无剑”:设计成本减半

8月29日,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设计公司平头哥发布了全新的SoC芯片设计平台“无剑”,宣称可以帮助芯片设计公司,将芯片设计成本降低50%,同时将设计周期缩短50%。

“人人车卖身滴滴”文章涉侵权 人人车起诉维权获赔2万元

因认为师先生在搜狐号“师天浩”发布《人人车卖身滴滴的背后:D轮融资烧完急需接盘侠?》等文章侵犯其名誉权,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将文章发布者师先生和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谷歌前员工因涉嫌窃取自动驾驶机密被起诉 面临25万美元罚款

Anthony Levandowski是谷歌姐妹公司Waymo的前雇员,现在他被指控涉嫌 33 项盗窃和企图盗窃商业机密罪。此前,他涉嫌窃取了 14000 多份敏感文件,并最终卖给了Uber。

华为畅享10 Plus 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华为畅享10Plus直播地址网址

​今天下午 14:00,华为将在西安正式发布华为畅享 10 Plus。

超44万人申请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最长需9年获得指标

8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了2019年第4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上,本期共有超过44万人申请。由于北京规定每年仅有5.4万个新能源指标配置给个人,而且今年的指标已经在年初用完。按照目前指标分配规则测算,新加入排号大军的申请者或将等待 9 年才能获得指标,也就是需要等到2028年。

日本最后一家BP机公司9月底停止服务:50年历史正式落幕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最后一家BP机公司Tokyo Telemessage将于 9 月底正式停止服务。这也预示着日本传呼业长达 50 年的历史正式落幕。Tokyo Telemessage目前还在向关东地区大约 1500 人提供BP机服务。

滴滴出行公示不诚信司乘用户,违规将会被停止服务

滴滴出行在9月5日宣布将定期对外公示恶意行为用户,包括虚假投诉的乘客、虚假申诉和诱导取消的司机等。本期对外公示的恶意行为用户包括 36 名乘客和 27 名司机,这是继此前发布《文明乘车指南》意见征求稿后,滴滴在司乘文明生态建设层面的又一举措。

LOL笑笑再现下饭操作,原地金身致敬厂长经典瞬间

斗玩网原创:在英雄联盟比赛中,秒表、中亚沙漏都叫做金身,这个道具可以说是最强的防御道具之一了,可以抵挡所有的控制技能和伤害,是很多脆皮法师以及进场英雄保命的重要道具。有关金身的各种梗以及神奇操作在英雄联盟中层出不穷,尤其以S8总决赛期间EDG打野厂长的金身尤为出门,也早就了“鸣金收兵”的新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