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广告反作弊那些事

2015-01-23 14:41 · 稿源:资讯索引
《移动互联网广告反作弊那些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eex Workshop 挑战赛,等你来战!

一个颠覆性的移动开发方式,一个匠心打造的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一个后App时代的生产力解放者—Weex,针对App Native开发频繁发版和多端研发的痛点,H5开发的页面稳定性、性能体验等问题,提供了一套性能和动态性兼顾的轻量级移动端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

移动营销时代,传统行业如何用“鱼塘”成功转型

不管愿不愿意,也不管承不承认,随着流量重心向移动端的全面转移,移动营销时代已经完全到来。越来越多的老板发现,之前的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现在已经完全失灵。在移动营销时代,很多传统行业的从业者,突然发现一个严峻的事实:如果无法实现转型,那么注定将被淘汰。传统企业转型,比较大的敌人是不肯转型没有一成不变的的生意模式,也没有不需要调整的营销战略,对于传统行业而言,转型是适应时代必须要突破的调整。“我在这个行

比较新移动APP榜单出炉:世纪佳缘行业龙头地位难撼动

近日,互联网第三方监测平台易观发布2016年10月移动APPTOP1000排名,排名主要以移动APP产品的月度活跃用户数据进行统计,有效反映中国移动APP市场的用户真实使用情况。本次榜单排名排名靠前的分别是微信、QQ、支付宝、淘宝、QQ浏览器、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酷狗音乐、手机百度和WiFi多功能钥匙。互联网婚恋交友产品中,世纪佳缘依旧保持领跑态势,排名同类产品首先,月度活跃人数以较大幅度领先于同业其他APP。从此次移动APPTOP1000统?

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PK赛美好收官

11月24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主办,网易全力战略合作,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移呼百应” 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备受业界关注的第3届TMA大奖全场大奖PK赛环节在当日下午美好收官。经过4家公司的精彩提案和答疑以及50余位专家、媒体、观众组成的评审团的现场投票,网易传媒报送的“麦当劳X网易漫画‘艾木娘の不

佳美口腔凭什么火了?透视2015移动营销新趋势

在1月12号傍晚时分黄晓明发了一条微博,瞬间引起上万点赞和上千转发。定睛一看,是刚刚上线的佳美口腔直达号。佳美口腔直达号火了!为何佳美口腔火了?为何直达号又刮起了一场旋风?明星效应是一部分,但从佳美口腔的走火,我们还是能够从中看到2015年移动营销的趋势与畅想。

移动营销的秘诀:如何选好移动营销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新时代,移动营销逐渐崭露头角开始成为主流的营销方式之一,很多嗅觉灵敏的创业者们也开始纷纷投入到移动营销平台的旗下,浩浩荡荡的组成了一支互联网行业大军。只不过,在这么多的移动营销平台当中,究竟谁家的实力比较好?口碑和风评都不错的移动营销平台有哪些? 广告主们又该如何做出选择呢?其实,虽然目前国内的移动营销平台数量比较多,表面上看起来难以选择,但细细分析一下就会发现,规模比较大、实力

茄子悬赏打造移动营销场景平台 用“悬赏”玩出不一样

当科技不断地改变人的生活的同时,人们的关注度也从电视、电脑转向了手机,这也就造成了大量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碎片化的时间中从移动终端获得用户的关注,成为广告主和营销平台都在关注的事情。为解决移动营销痛点,移动悬赏营销场景运营服务商茄子悬赏打造了以普通大众用户为本,多领域创意UGC分享为核心,悬赏为传播方式的媒体平台。据工信部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手机用户高达13.06亿,截止2016年5月底,国内4G用户已达5.3亿。移动设?

移动营销平台百家争鸣,客户圈凭什么脱颖而出?

前有搜索广告这类被动化需求的营销方式,后有主动营销的DSP,锁定关注过产品或对产品需求人群有类似兴趣爱好的人群,对其触达的各个网络平台展示产品相关信息和活动内容,实现准确营销。据百度大数据显示,现今移动流量占比75%以上,可见随着手机智能化、微信广泛应用于社交场景、各类移动APP深耕内容和提升平台体验性之后,人们获取信息、浏览文章和观看视频等行为大多使用移动设备。 2016 年底,腾讯官方发布微信的注册用户达到

下一座营销金矿: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被视为传统互联网之后的又一座金矿,而移动营销又是移动互联网中的热门项目,所以移动营销被很多人看好。

力聚精品内容 好看移动APP网罗品质内容给你优选

对于2016年的移动阅读市场来说,可以用广泛、整合、智能、准确四个点来概括。2016年似乎成为了APP发展的分界年,移动阅读从野蛮扩张走向品质、智能、人性化发展的更高层面。用户阅读质量和内容建设成为移动阅读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个新的关键点。目前,好看资讯阅读APP(以下简称“好看”)也以高覆盖、准确化、个性化的三大优势,成为用户阅读或碎片化时间消遣的新选择,不仅可以为用户搜索网络内容,更可提供特出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