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增强实境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2011-11-24 11:13 · 稿源:资讯索引
《增强实境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R+影视”,电影《爵迹》展现Realmax AR黑科技

9月29日晚,中国第一部全真人CG动画电影《爵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杨幂、陈伟霆、吴亦凡、郭采洁等人盛装出席。此次《爵迹》电影上映引发了观影热潮,除了原作小说著名IP以及一众主创的粉丝吸引力外,电影还运用了众多高科技加持,其中就包括Realmax的AR黑科技,这也是国内首次将AR增强现实技术运用于影视行业的一次成功案例,为今后“AR+影视”的模式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爵迹》最大的看?

拥有核心AR技术 维睛 蓄势待发

AR,又叫增强现实,在国外它的起源可以追溯至现代计算机技术的诞生,但与当代设备相仿的第一个原型机是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图灵奖获得者伊万·萨瑟兰(Ivan Sutherland)发明的头戴式显示器,而且AR和VR在国外几乎可以说是同步起步的,但是从它们的发展史来看,几乎可以说是同步的。

敦煌文博会AR+旅游,灵现“一带一路”文化新生机

9月20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文博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5家单位主办,外交部等13家单位协办,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来自85个国家、5个国际及地区组织的95个外国代表团,共569人应邀出席首届敦煌文博会;国内丝路沿线16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共有23个代表团1330名嘉宾参会。

杭企首推AR移动院线 ——“巴视AR”项目

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Reality,简称AR),通俗的讲,它是一种人机交互技术,利用摄像头,传感器,实时计算和匹配技术,将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而同时存在。12月28日,杭州高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发布AR移动院线——“巴视AR”项目,这意味着我们在乘坐汽车大巴时也将能体验和享受AR技术带给我们的乐趣。AR移动院线——“巴视AR”项目的发布也标志着“AR+客运”这个全新模式的到来。杭州拱墅区?

盟云移软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发布

在这个黑科技风靡的时代,全息技术为用户展现出更加真实的世界,在交互性上有质的飞跃,或成为互联网社交的颠覆性技术。全息影像技术已经初见端倪,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加入该技术的研发行列,目前,三星、Facebook、微软等科技巨头均加入该领域技术研发,同时以盟云移软为代表的新贵企业也加大自身实力的提升,推出各项全息作品,抢占全息市场,最近即将发布的全息创作AR作品 《骷髅荧光舞表演》就格外引人注目。

亲子嘉年华 ——恐龙星际尽显AR儿童科普魅力

2016杭州亲子嘉年华在浓烈的国庆节日气氛中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吸引了长春新曦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3D梦想城镇等众多内容科技公司参展,还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参观,全场气氛热烈。

首个实现AR的陌生人社交APP “对面”又创游戏化新玩法

近日,陌生人游戏化社交对面更新至V5.6.5版本,推出虚拟现实结合的“AR绣球”玩法!在地图上散落着很多来自附近的人抛出的绣球,用户点击任一绣球后就会出现AR,这时手机界面上会有你的坐标和绣球之间距离的方位提示,你可以移动你的手机去寻找AR镜头里潜在的绣球,当绣球被抓取到,会弹出抛出者的用户信息,选择“喜欢”可以进入聊天约会,选择“踢走”就把绣球重新抛回地图中。“抛绣球”功能入口位于对面“发现”模块右上方,用?

揭秘CES展一号店打造“AR未来购物场景”

CESAsia 2016亚洲电子消费展于5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揭开帷幕。此次举办的CES Asia展出面积较2015年的2万平米扩增至今年4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涉及3200多家企业进行参展。作为亚洲地区的CES电子消费展,现场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其中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无人机以及AR、VR为此次 CES Asia的主旋律。引来不少科技爱好者、投资商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