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普华永道最新资讯  > 正文

普华永道创建数字技能计划,提升员工区块链专业技能

2018-08-31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 据coindesk报道,普华永道(PwC)咨询公司正在启动一项新的“数字技能”计划,旨在提高员工在区块链等新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

据Digiday 周四报道,普华永道将派遣其 1000 名员工参与为期两年的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涵盖从区块链到3D打印到无人机等各种数字技术。

据称,普华永道 46000 多名员工中,大约有 3500 名员工申请了该项计划报名。在该计划期间, 1000 名被选定的员工将与客户合作,每周大约需要花费 10 小时学习。数据与分析将包括信息收集和区块链将构成课程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