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Kakao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Kakao公司考虑为区块链子公司Ground X筹募资金

2018-06-29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彭博社 6 月 28 日报道,韩国即时通讯应用Kakao运营商考虑进行私募,从吸引投资者投资帮助其区块链子公司Ground X Corp筹集资金。

据悉,Kakao Corp.旗下区块链子公司Ground X Corp总部位于东京,其目标是像Kakao一样可能通过区块链平台提供互联网或移动服务的公司。

Ground X的CEO Jason Han透露,Ground X计划今年 9 月推出测试版区块链平台,年内正式上线,目标是让并非技术专家的普通人更容易接触到区块链。公司可能与运营消费类APP的公司合作,比如内容分享和游戏类App的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