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密货币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司法部试图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

2018-05-28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2018 年 4 月 17 日,纽约司法部长办公室(“OAG”)加入了美国监管机构的行列,试图对机密货币资本市场各个方面进行监督。根据官方新闻稿内容显示,OAG向十三个加密交易平台发送调查信息请求。该请求表示,为了更广泛的保护机密货币投资者和消费者。

收到信件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如下:

(1) Coinbase公司的GDAX; (2) Gemini ;(3) bitFlyer; (4) Bitfinex;(5) Bitstamp ;(6) Kraken ; (7) Bittrex ; (8) Circle 公司的Poloniex LLC ; (9) Binance ; (10)Tidex.com ; (11)Gate.io; (12) itBit ; (13) Huobi.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