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桶MT遭封杀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桶MT遭封杀是怎么回事 马桶MT为什么遭封杀

2019-01-15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马桶MT遭封杀是怎么回事 马桶MT为什么遭封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5日,前快播CEO王欣推出的匿名社交App“马桶MT”,目前官方已经上线内测版,公开叫板腾讯微信,但是上线不到一小时马桶MT就被传言遭封杀,ios下载关停...

在1月14日的晚上9点,前快播CEO王欣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是马桶MT的官网被停止访问,应该是在微信端上,随后再次发表两篇微博都直指腾讯,认为是腾讯将马桶MT封杀了,目前也没得到腾讯的回应...

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类似微信的漂流瓶,可以带红包发布,聊天还能领红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锁跑分测试仍被曝光 Pixel8芯片质疑

    谷歌采取了措施阻止评测人员通过其PlayStore下载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Geekbench和3DMark。这一举动旨在压制跑分结果的传播,并且封锁范围扩大到Pixel8手机发布后的所有新用户。只有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并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清华用7个ChatGPT模拟《狼人》,结果出乎意料!

    为了验证大语言模型的沟通、规划、反思等拟人化能力,清华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名为“探索大语言模型在交流游戏中的应用:《狼人杀》实验”的研究论文。通过ChatGPT构建的7个玩家,在《狼人杀》游戏中展示出了信任、对抗、伪装和领导的拟人化能力研究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干预和教导。经过几十轮拼杀,最终村民获胜,在整个过程中AI所展示出的能力与人类几乎一样,有的地方甚至超过。

  • 小米社区误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疯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同级别唯一

    从小米11Pro、小米11Ultra开始,小米就开始为旗舰手机引入了IP68防水防尘。如今小米13全系都标配,甚至还下放到了RedmiK60至尊版这样的性价比机型上,成为同级别唯一支持IP68的机型。还有一点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虽然防水,但洗澡时的水蒸气、内部冷凝水依然是致命的,不建议洗澡时候使用。

  • 英伟达法国办事处突袭

    法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部门在得到法官授权后本周三对一家有反竞争嫌疑的图形卡行业头部企业进行突击搜查。此类突袭选在清晨进行,要的是一个措手不及。就没想过要有什么商业计划,只知道要干大事,他们三个人都不懂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想写也写不了哇。

  • 疯了!蛋仔派对接连被央视等报道,正能量也太炸了吧

    《蛋仔派对》最近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获得了央视、浙江卫视中国蓝TV、《成都日报》等媒体的争相报道,尽管这与游戏在社会中不断上升的价值有关,但是像《蛋仔派对》这样的“待遇”,放眼整个游戏圈也是不多见的。从低调上线到成为玩家心目中的yyds,《蛋仔派对》正是通过向玩家输出积极向上的价值,才铸就了自己重要的“闪光点”,才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可以这样说,《蛋仔派对》一如既往地把正向价值散播到更广泛地人群,实现游戏、玩家与社会地共赢,推动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 开放模型权重被指将导致AI失控,Meta举牌抗议,LeCun:开源AI社区如火如荼

    AI尤其是大模型时代的开源与闭源,有利有弊,重要的是如何在使用的过程中做好文章。人们在AI领域的开源与闭源选择上存在着分歧在大模型时代,开源这股强大的力量已经悄然崛起。关于开源与闭源的分歧会一直延续下去,但开源已经无法阻挡。

  • 育碧悄然宣布《全境锁3》

    育碧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已任命朱利安盖洛蒂为《全境封锁》作品群负责人,地位类似暴雪的罗德弗格森,后者对所有暗黑游戏负总责:盖洛蒂将监督所有全境封锁项目及作品,包括由MassiveEntertainment领衔开发的《全境封锁3》,该团队正积极组建开发队伍”这是外界首次获知《全境封锁3》的存在。盖洛蒂之前在育碧上海待过几年,助力上海工作室跻身亚洲五强,开发队伍膨胀至三百多人,可并行四个国际合作项目。对于AMD阵营则提供了同步多线程支持,玩家可自选关闭”、启用”、自动”,并更新了SteamDeck图形配置文件以改善帧率表现,更新详表见此。

  • 第36届金鸡奖提名名单:神真神了 拿下9项提名 乌尔善李雪健在列

    10月15日,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公布。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获9项提名,有网友表示:封神真封神了!》饰李慧如)最佳男配角评委会提名:王一博李雪健金巴胡军雷佳音最佳女配角评委会提名:万茜王圣迪叶童(《我爱你!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