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超越苹果是怎么回事 华为超越苹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8-08-01 15:2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是怎么回事 华为超越苹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中产遇见健身,华为遇见跑步机

“996”的工作节奏更像是一个丛林游戏,大家比谁跑得快、比谁跑得远。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下,新中产阶级对于身体从办公室中抽离的诉求愈来愈强烈,居家运动的场景需求也日益凸显。基于此现状,运动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以健身为例,中国目前健身人群仅占总人口的比重不到2%,而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健身人群的比重已达到5%-10%,中国运动健身及其关联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曾经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逐渐渗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重点5G CPE Pro 支持NSA与SA多模组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MWC 2019展前发布会,除备受瞩目的折叠屏5G手机Mate X以及多款MateBook新品外,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和 SAP 结盟:让企业开发 iOS 商用软件

商业软件开发企业 SAP 公司和苹果正在联手帮助客户使用苹果的机器学习技术开发他们自己的移动商务应用程序。这将使得在增强现实的帮助下,使用 iPhone 或 iPad 完成一系列商业任务,如准确地存储商店货架或进行机械维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