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6排位将在本月15号结束 要胜利大树的赶紧了

2016-11-09 09:39 · 稿源:斗玩网

《英雄联盟S6排位将在本月15号结束 要胜利大树的赶紧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排位赛入口将于11月14日22:00关闭,届时召唤师们将不能发起排位对局,而正在排位的召唤师可以继续游戏,并且该排位对局的胜负会被正常结算...

温馨提示:封号自助查询地址如下http://lol.qq.com/act/a20151118fh/...

举例来说,你获得6场5人战队排位胜场,和4场3人战队胜场,即使你的战队已经处于某个段位中,且总胜场也等于10,你最后仍然不能获得奖励,因为在5人战队和3人战队排位中均没有达到10个胜场的最低限制...

答:对于不同的模式,展示规则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英雄联盟》国服宣布14.9版本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尽快升级

    从《英雄联盟》国服官网获悉,《英雄联盟》团队计划在14.9版本结束对DirectX9的支持。《英雄联盟》团队表示,为了保持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需要取消对那些不再被玩家广泛使用的较旧硬件或软件的支持。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 雷军预祝华为智界S7大卖 后者将在 4 月 11 日发布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揭晓了令人期待的消息,旗下鸿蒙智行的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于4月11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惊艳登场。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他迅速转发了华为的这一微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CLTC工况下,智界S7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800km其超低风阻设计使得综合电耗仅为12.4kWh。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新英雄大司命强势登场 开局强的离谱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于3月28日,新赛季、新英雄、新峡谷、新体验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新赛季最大的期待之一便是新英雄大司命,其定位为战士/刺客。这位新英雄集伤害、控制、护盾、召唤灵体和强化状态于一身,其大招更是能最多复制3个英雄,初期实力恐怕将非常强大。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英雄大司命将开启试玩,玩家们可完成活动任务来积攒并兑换代币巫神符”。而从4月4日起,英雄大司命将正式开放兑换,玩家可使用兑换代币、金币、点券或英雄碎片来获取。在4月4日至4月17日期间,玩家们可前往碎片商店,使用5

  • 大自然床垫提醒:赶紧重视起来!脊柱越灵活,身体越健康

    前言曾经看到这样的一段话:“如果你30岁的时候脊柱就僵硬了,那么你就老了;如果即便你已经60岁了,但它是完全灵活的,你也是年轻的。”俗话说:“脊柱有多年轻,人就有多年轻。”健康的脊柱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是韧性、灵活性、弹性,因为脊柱最 大的功能就是减轻冲击力、消减负荷。而脊柱的活力(柔韧性)的减弱是人体衰老的最早征兆,因为它不仅让你的背直不起来,

  • 骁龙8s Gen3续航之王!iQOO Z9 Turbo本月发:极致性价比

    iQOO产品经理邢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新机,即iQOOZ9Turbo,这款手机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Gen3移动平台的产品。骁龙8sGen3是高通的双王牌旗舰平台之一,它延续了骁龙8Gen3的全新CPU架构,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新品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5G速度测试:三星Galaxy S24在大部分国家领先苹果iPhone 15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24系列的5G网络性能在全球大多数地区超过了苹果iPhone15系列,据一份最新的测试报告显示。Ookla机构收集了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欧洲以及北美的数据,并特别将该款手机与更早的机型进行了对比。这一消息对于喜爱三星和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