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尺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地网络女主播尺度大粉丝多 也有不堪的一面

2015-12-30 22:13 · 稿源: 凤凰游戏 

网络女主播

她们有着大大的眼睛,白白的面容,长长的卷发。她们所处的背景通常是装满可爱毛绒玩具的房间,她们为遥远地方的孤独心灵提供建议,送上鼓励。欢迎进入中国在线网络主持人的世界,她们唱歌、跳舞、与观众聊天,希望对方为自己购买虚拟礼物。

据香港《南华早报》12月21日报道称,虽然一直被主流世界轻视,但网络主持人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烧钱的年轻人当中。

报道称,一些在线视频网站能够将这种在数千万内地粉丝中流行的事物变成繁荣的产业,其中最大的网站继续在香港和美国上市。

观察人士称,网络主持人的流行反映出中国对精神交流的强烈需求。

刘黛然(音)今年大学一毕业就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持人。

这名四川省德阳市的22岁年轻人说,她认为这份工作结合了她对一个上升行业的兴趣。

刘黛然说:“我喜欢上网,我想为什么不能在上网的同时赚钱呢?”

过去三个月,她每个下午花三个小时主持酷狗繁星网的一个脱口秀节目。

她应送给她虚拟礼物的粉丝要求唱歌,并与观众就广泛的话题聊天。

报道称,她还试图鼓励和安慰那些写信给她倾诉工作或生活问题的人们。

刘黛然说,在广播中时间过得飞快,但也有难熬的时候。

她说:“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有越来越多的粉丝,许多人给我送礼物。头疼的是有些网民问的私人问题令人尴尬。”

许多人想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还有人问下流的问题。

刘黛然说:“在男朋友的问题上,我的答案是:作为一名主持人,我永远18岁,并且永远单身。至于第二种问题,我就跟他们开玩笑。我们主持人的目的是让观众高兴。”

报道称,刘黛然是这个行业的新人,因此每月的收入大概是3000元,来自粉丝买给她的虚拟礼物。虚拟礼物――包括蛋糕、鲜花、别墅和豪车――收入由主持人和网站分配。

在香港上市的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开设网络主持人业务七年了。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傅政军将网络主持人的流行归功于大批的城市单身男青年。

他说:“粉丝们并不穷,他们有些钱。他们业余时间不打网络游戏,因为那些游戏太难了。他们宁愿与网络支持人互动。他们从网络主持人那里获得了关心和爱――代价是数百元的礼物。许多人说他们感觉到了家庭的温暖。”

天鸽互动还开展了让用户与主持人在其他观众面前合唱的业务。傅政军说,这项业务在三四线城市尤其受欢迎,那里的人们更喜欢参与这种娱乐。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周葆华说,在线视频网站迎合了社会需求:人们忙碌且面临压力,他们需要有什么让他们感受温暖和安全。技术使之成为现实。

周葆华说:“与十年前或更早时候不同,更快的网速让在线播放变得更加容易,让普通人可以成为网络主持人或观看节目。”

报道称,但这项业务也有其不堪的一面,衣着暴露的女性是主要卖点。

上海人倪跃(音)说,去年三个月里他就在Bobo.com网站上买了2000块钱的虚拟礼物。

他说:“我发现穿着性感的主持人通常有更多粉丝。每个视频网站都宣称它们有规定禁止色情内容,但它们不可能时刻监督每个主持人。”

(来源:凤凰游戏 编辑:Wimpy k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