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滑铁卢最新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7》遭“滑铁卢”在日本票房不敌妖怪的手表

2015-12-22 15:17 · 稿源: 游迅网

备受关注的星战系列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目前在全球范围热度不断升温,首周末狂收2.4797亿美元大大刷新票房纪录,全球首周末票房更是达到了5.17亿美元。然而这么热门的电影在日本票房排名却“屈居”第二名。

在日本票房排名第一的电影是大热游戏改编电影:《妖怪手表大电影2: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据Yahoo统计,其首周末共卖出975000张电影票,而星战7“只有”800000张……

《妖怪手表》(日语:妖怪ウォッチ)是一由LEVEL-5开发,在2013年7月11日发布的任天堂3DS游戏。这是继《闪电十一人》系列、《纸箱战机》系列之后的又一部游戏作品。在日本人气之高可以说是继《口袋妖怪》之后,最受日本小学生欢迎的作品。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地区将在1月10日上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