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购物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殊的销售技巧购买EVA手机需买120张购物卡

2015-11-02 12:51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殊的销售技巧购买EVA手机需买120张购物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老司机教你选手机性能篇:别被十核忽悠到

相信常逛线下手机店的用户一定听推销员说过这句话:买这款吧,这款手机核心多性能好!小白听到这句话可能就信以为真了,毕竟“十核处理器”光是听起来就很厉害。不过手机的性能真的取决于处理器的核心数么?十核的联发科Helio X25比四核的高通骁龙820厉害?今天的老司机教你选手机系列文章就与你谈一谈有关处理器性能的那些事儿。如果从智能机的发展历史来看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多核心对于手机处理器性能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路上看手机而分神导致出意外?怪你咯

总而言之,该集中注意力的时候还是得专心点。撞灯柱上、掉水里,还有更严重的掉地铁轨里、被车撞,是的,这些意外都可能由于同一个原因:看手机太着迷了。美国前年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比较2004年...

外媒评选出今年仍然值得购买的2018年5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2018年最具性价比的5款旗舰手机,分别为一加6T、荣耀V20、小米MIX3、小米Pocophone F1、诺基亚8.1。外媒编辑认为,这些手机在2019年依然值得购买,而且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