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吐槽 > 关键词  > 剑仙最新资讯  > 正文

《仙剑5》电视剧“李逍遥”定妆照公开神似酒剑仙

2015-10-14 12: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仙剑5》电视剧“李逍遥”定妆照公开神似酒剑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土豪妹子十分钟刷十万块钱礼物 要剑仙5年不谈恋爱

主播收观众打赏的礼物都是很正常的事啦,不过昨天触手直播平台《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剑仙昨天却遇到一个颇为霸道总裁的土豪妹子。此前并未看到该妹子上剑仙的任何礼物榜单,触手账号也应该是刚刚注册的,个人说明写着“爱生活,爱西瓜”,但是该妹子十分钟就刷了 10 万块钱礼物,迅速拿下剑仙总榜榜首,果然是要不不出手,一出手就不凡。 这个叫“不胖胖小姐”的妹子,一进直播间,就敲了一行字:“我马上就要出国了,希望刷这些礼?

曝《神墓》将改编电视剧鹿晗饰演辰南、定妆照流出(图)

小说+影视+游戏的方式在如今的中国市场越来越吃香,许多厂商也都在争各种热门IP,而其中,辰东的成名作《神墓》无疑呼声最高。最近,一张疑似鹿晗辰南的定妆照流出,引发热议。 据悉,欢瑞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同

对面都要叫爸爸!剑仙与明星组队就是这么强

最近晋升王者荣耀”百星王者”的剑仙,又出大事情了!今天,剑仙在其微博发布了一段他与明星在游戏开黑的视频,还直言自己的车”开得贼稳,永不翻车”!到底是怎么回事?https://weibo.com/tv/v/F8ptOyQfw?fid=1034:482cb63aa8d06d84f586c8af12a03291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想要玩得好,对玩家的操作、意识、反应等都有一定要求的。明星由于日常工作烦忙,所以也不会到达游戏大神的水平。但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作为”国服第一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