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7月赛季奖励:鱼人海滩卡背

2016-07-06 14:22 · 稿源:腾讯游戏

《炉石传说》7月对战赛季已经打响,而7月赛季的奖励非常适合夏天的主题,是萌萌哒“鱼人海滩”卡背。炎炎夏日,一起到鱼人海滩冲个浪吧!

在排名对战的标准或狂野模式下达到20级,就能够将这张“鱼人海滩”卡牌加入收藏。它将在七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同时,排名对战奖励宝箱的品质会根据你在赛季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定。奖励宝箱内可能包含赛季主题卡背、奥术之尘以及金卡。无论是通过标准模式还是狂野模式的排名对战,都可获得奖励宝箱。

鱼人海滩卡背

而有网友表示,按照官方之前的说法,7月份的卡背应该是潘达利亚主题,现在怎么换成了鱼人卡背?

半山卡背

因长得像鱼人的炉石著名主播板娘的预产期就在这个月,不少网友调侃道,难道是暴雪为了庆祝小板出生改了卡背?

微博评论

大概在中旬左右,板娘的鱼人宝宝就要出生啦,中国炉石的下一代就要来了,胎教这么好,一定会神抽的!

板娘7月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