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ikawa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侣排队5小时限购10分钟chiikawa:现场人山人海

2024-03-30 17: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chiikawa快闪上海站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热情参与。

开业首日,静安大悦城门口排起了长龙,现场人山人海,有一对情侣吐槽,排队长达5小时才能享受10分钟的购物时光。

据了解,这些排队的年轻人购买的是chiikawa娃娃,chiikawa是当下Z世代年轻人最喜欢的表情包之一,源自漫画家Nagano在社交平台上连载的一部小漫画。

尽管情节简单,但chiikawa所蕴含的勇气、友情、互助等元素,以及可爱独特的角色形象和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除了线上漫画、动画和二次创作之外,chiikawa的粉丝们还积极参与到线下衍生和联动产品的追求中。

他们在各大电商平台和二手市场购买chiikawa的挂件、扭蛋、毛绒玩具等周边产品,甚至出现了新款IP发售即售罄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