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武侠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封“王婆”换人后节目热度不减:现场人山人海 景区启动限流

2024-04-05 09:07 · 稿源: 快科技

4月4日消息,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王婆说媒》节目火爆全网,每天都有众多游客前去打卡。

日前,万岁山武侠城”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王婆扮演者之一赵梅因健康原因自2024年4月3日起请假一个月。

在此期间,由李莉等其他扮演者为游客演出《王婆说媒》,并加场相关才艺演出。

王婆”换人是否影响景区人气

据媒体报道,景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今日依旧游客量较大,节目人气不减。

根据网友晒出的视频显示,今天《王婆说媒》舞台周围依然人山人海,二楼茶馆挤满游客,舞台中间位置用围栏围出单身嘉宾区域,现场嘉宾男多女少。

万岁山武侠城官方今日还发布通知,称游客量较大,根据限量、分时、错峰”的游览要求,为确保游客的安全和游览体验,万岁山武侠城现启动限流措施,暂停线上购票。

开封“王婆”换人后节目热度不减:现场人山人海 景区启动限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