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告再次提前爆料 炉石传说新版LOGO曝光

2016-03-10 18:01 · 稿源: 17173

与前几天广告泄露《守望先锋》上市时间一样,广告君这次又把暴雪给卖了。虽然距离《炉石传说》新版发布会还有不到两天时间,但据一位来自纽约的玩家陈,在Kent Ave.的一面墙上,出现了手绘版的炉石新版本宣传广告。

虽然这名玩家在拍摄的时候,广告中间图案部分还没有画完,但新版LOGO“Whispers of the old gods(古神的低语)”已清晰可见。这与此前媒体曝光的邀请函暗示内容一致。在发布会前这幅宣传画应该会完成,在纽约的玩家届时可以去一探究竟。

广告坐标:Kent Ave.和S 1st St的交界处

低语代表了什么?炉石新版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发布时间:2016-03-08

5月24日!广告泄露《守望先锋》美服公测时间 发布时间:2016-03-0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