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恐高人的噩梦 Crytek VR新作攀爬宣传片公布

2015-12-17 16:09 · 稿源:17173

日前,《孤岛危机》的游戏制作商Crytek发布其旗下最新的一部VR游戏 -- 《攀爬》,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挑战者,挑战各式各样的场景,最后登上属于自己的巅峰。由于游戏全程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所以玩家大部分时候只能看到的除了风景之外就是两个戴着手套的手而已。以下为官方放出的首部宣传片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攀岩》为Oculus Rift VR设备独占游戏,另外该游戏与Xbox One手柄兼容,也与即将到来的Oculus Touch兼容。

不过该游戏也遵从了该公司之前硬件杀手的特点,官方给出的配置,同时称“玩家电脑需要具备GTX 970显卡和i5-4590的CPU才能运行本作”。

以下为官方推荐PC配置:

CPU:Intel i5-4590相同或更高

内存:8GB RAM

显卡:NVIDIA GTX 970 / AMD 290相同或更高

系统:Windows 7 SP1或更新

硬盘空间: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