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G晋级赛本周开幕 虎牙独家直播电竞女神范

2017-03-09 11:43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早春三月,杏花春雨的宁波即将迎来国内女子电竞一大盛会——EWG国际女子俱乐部大奖赛。 3 月 11 号,EWG女子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宁波中基奥迪城市展厅举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EWG赛事走过了全国十六个一线城市,从海选到淘汰赛再到决赛,选拔出了十六支城市冠军队伍。她们的每一次战斗我们都见证着,有取得胜利时的欢笑,有比赛失利时的沮丧也有自己失误时的懊恼,但她们的初心一直未变。每一次的比赛她们都在成长,她们知道,这不是终点,而是有更大的挑战还在等着她们!

本轮晋级赛采用积分淘汰制,十六只战队分为 4 组,每组取前两名共计八支队伍晋级,晋级队伍将参加 4 月 14 日举办的EWG女子大奖赛国际总决赛,和来自韩国、台湾、香港等国际纵队进行冠军的争夺。比赛地点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宁波国际电竞互动娱乐博览会,电子竞技高峰论坛都将同步启动。

晋级赛队伍有杭州赛区冠军DFG,宁波赛区冠军KM,深圳赛区冠军GZA,天津赛区冠军ABG,合肥赛区冠军OMG,北京赛区冠军LMG,南京赛区冠军DRM,苏州赛区冠军AT,成都赛区冠军WRG,西安赛区冠军AC,长沙赛区冠军NG,重庆赛区冠军SCG,上海赛区冠军DR,安徽NY电竞俱乐部以及另外两支实力强劲的人气战队。

究竟谁能摘得全国电竞女神的称号,代表全国女子战队出战国际对抗赛,争夺全球荣耀?本周末,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虎牙独家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ewg

线下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 666 号,宁波中基奥迪城市展厅

比赛时间:

3 月 11 日9:00—17:00

3 月 12 日9:00—17:00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