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四男生陷校园贷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四男生陷校园贷,一年借贷61次 母亲卖地还21万还有5万

2018-05-11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校园贷出现以来,就问题不断,不少学生深受其害。据华商报消息,近日,安康一大四男生就因一念之差陷入校园贷,不但欠的钱越来越多,还连累家人倾家荡产卖房卖地。

据了解,大四男生小谢家在安康农村,家里条件不富裕的他,在上大学时申请了 6000 元的助学贷款,生活费则是母亲按月打给他。由于生活费吃紧,鬼迷心窍的他就借了校园贷。下载了校园贷的APP,向对方提供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等个人信息后,对方很快就将 1000 元贷款打到了他指定的银行账户里。

小谢称,他甚至都不记得第一次贷款的钱用在了什么地方。只知后来自己因为无法及时还贷款,于是下载了多个贷款APP,以贷还贷,拆了东墙补西墙。在 22 个月的时间里,他总共贷款了 61 次,借款金额最高 10000 元。由于这些校园贷周利息高达30%,最后还不起钱的他遭到了地方的言语威胁。

家人担心他因此走向极端,于是把给哥哥盖好房子的宅基地都卖了,并四处向亲戚借钱,然而还了 21 万还有 5 万,这些钱还在按周产生利息。

对此,网友认为,虽然校园贷害人不浅,但大四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制止力不够,还拉上家人一起受苦。自己走的路,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