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花花公子创始去世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花公子创始人去世,然而他31岁的妻子却还在发“朋友圈”

2017-09-29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都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那个风流倜傥一生传奇的男人,终于还是离开了人世。

据环球时报消息,9 月 28 日,世界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创始人休·海夫纳Hugh Hefner去世,享年 91 岁。这个拥金数亿,号称睡过两千模特的传奇人物,最终被葬在了女神梦露的墓边。

1953 年,海夫纳用 600 美元的积蓄创办《花花公子》,并打造了著名的兔女郎形象,后将该杂志打造成了一个价值数亿美元的娱乐帝国。而他本人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娶过比自己小 60 岁的嫩模,甚至同时交往三个妹纸。这等艳福,让不少男人羡慕不已,直呼这才是真的人生赢家。

然而,当所有的媒体都在大肆报道海夫纳去世的消息时,他 31 岁的妻子哈里斯却在脸书上频繁更文,丈夫的死似乎没有让她感到悲恸。她甚至还转发了一篇婚纱礼服的文章。

据悉,虽然海夫纳的身价至少达到1. 10 亿美元,但他的个人财富在他去世时仅剩 5000 万美元。按照婚前协议,他的妻子将得不到一分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