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络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新游表现遭投行追问:问题多与征途2相关

2011-02-24 15:12 · 稿源:资讯索引
《巨人网络新游表现遭投行追问:问题多与征途2相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将把“国战电竞”品牌从PC端向移动端进行延伸,并以“《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为依托,将“国战电竞”品牌在手游领域实现落地。另外,“《征途 2 手游》-国战Z联赛”将在 4 月 13 日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月中通过夺权战、夺城战、总决赛等多轮赛事决出最终冠军。

史玉柱的公益观值得学习

5 月 20 日,浙江大学 120 周年校庆前夕,巨人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 5000 万元,支持浙大数学科学学院新大楼建设,该大楼将被命名为“巨人数学大楼”。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本科毕业于浙大数学系,在去年发布的《胡润百富榜校友会特别报告》中,以 540 亿元财富列浙大校友“首富”。史玉柱是个有故事的人,传奇色彩颇为浓厚。但吸引笔者关注的,并不是其故事,也不是其“首富”头衔和捐款金额,而在于其自述的公益观。史玉

巨人网络8月29日将发布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NYSE:GA)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截至6月30日的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虽亏70亿 史玉柱:不欠债终于可以踏实睡觉

史玉柱透露,在这次收购之后,巨人将成为51.com的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51.com的管理团队整体持股也与巨人持股比较接近。

红背景、打年兽、点鞭炮,网络游戏过年“老三篇”何时休?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游戏是春节假期最好的陪伴。要知道,一年之中,各种游戏对玩家任务奖励最多的时候,就是春节。对于游戏厂商来说,春节其实只是每年多个节日中的一个,只不过因为春节对国人意义重大,游戏厂商往往在营造氛围方面颇费思量。

2017的寒假,如何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

面对即将没有学校束缚,返回家中的孩子,家长也是忧心的。从网络到家庭,从电脑到平板,喜欢网络游戏的孩子比比皆是,那么2017的寒假,如何让孩子远离网络游戏呢?

第37届浙江展开幕在即,独家冠名商天能集团将高调亮相!

第37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浙江展”)将于11月18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上海协升展览有限公司、天津市轮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浙津携手·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第一时间展现市场动向及趋势,提供行业标杆品牌及优质产品,推动企业间的贸易合作和产业的发展,本届展

IDC对外报告称“免费”网游并非全免费

IDC日前发布报告指出,“免费”网游模式的出现将加剧中国网游市场的竞争,而目前所谓的“免费”网游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免费,只是从计时收费到道具买卖的转变,但不排除未来将会出现依靠广告赢利而对用户完全免费的运营模式。

巨人网络最壕招聘的背后:将人才价值放在首位

日前,巨人网络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发出“互联网史上最壕”招聘帖,为公司创造多少钱利润,公司就发放多少期权。“利润100%返还”这样大手笔的招聘背后,实则又一次体现出史玉柱团队对人才价值的重视。国内游戏市场进入到新一轮优胜劣汰期,人才储备成为游戏厂商提升竞争力重要一步。对于游戏业来说,打造精品游戏,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得先机的必胜法宝,而精品所倚仗的,正是优秀创意团队的策划与精准执行。史玉柱团队一直不吝

勤奋是关键傲天攻沙加强版每日必做

初入攻沙江湖,许多小伙伴虽有传奇的记忆基础,但毕竟转眼多年如今早已不复当年的境地。面对眼前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们怀着归零的心态来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傲天攻沙加强版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惊喜。那么,我们就先来看看每天有哪些你必须要处理的功课?想要牛逼,千万不能偷懒喔!瞄准游戏内的奖励大厅,赶紧去开始一天必做的征程吧。 老生常谈的每日签到,管它什么奖励先领了再说。每天都签一次,傲天攻沙加强版中后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上热搜:身体慢性疲劳自测来了 你中了几条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若未引起重视,未及时休息调整,那么小问题”可能会引发大问题”,严重威胁我们的身心健康甚至生命安全。

  • 实力认证,得一微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在2023“中国芯”琴珠澳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上公布。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亮眼的市场表现,得一微电子的“YS9082XX系列工业用及笔记本用固态硬盘存储控制芯片“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出,荣获2023“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得一微电子将在技术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移动计算终端、智能家居、智能物�

  • 首款FSR 3游戏表现抢眼:画质与帧率均优于DLSS 3

    在经历了整整10个月的等待之后,AMD的FSR3技术终于正式上线,今天《魔咒之地》、《不朽者传奇》正式推送了更新,加入了对于FSR3的支持《Forspoken》甚至可以同时支持DLSS3和FSR3。AMDFSR3和NVIDIADLSS3一样具有帧生成功能,利用AMDFluidMotionFrames技术、游戏运动矢量数据,可显著提高游戏帧率。FSR3性能模式下,画面质量与原生画面非常接近,画质损失远低于DLSS3。

  • 荣耀90 Pro表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 研究发现:BCG咨询师使用GPT-4解决业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真掩耳盗铃!谷歌禁止Pixel 8安装测试软件:自研芯片表现不佳

    不久前谷歌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Pixel8和Pixel8Pro,均配备了其最新的自研TensorG3处理器。TensorG3基于9核CPU架构,包括1个主频3.00GHz的Cortex-X3超大核;4个主频2.45GHz的Cortex-A715大核;4个主频2.15GHz的Cortex-A510小核。谷歌这样做还真是颇有晋国人掩耳盗铃那味。

  • 影院级表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身临其境视听享受

    古语云:人生难得一知己,推杯换盏话古今。翻阅历史可以看到,不论是文人雅士是街头百姓,都拥有着三五知己,可以在茶余饭后之时谈古论今。强大的影像能力,卓越的视听体验,极致的游戏效果,更使其成为了不少人休闲娱乐时的不二之选,为生活增加更多欢喜和乐趣。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表现优于A17 Pro 高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