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戒网瘾最新资讯  > 正文

八部委将联合启动网游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

2011-01-31 16:18 · 稿源:资讯索引
《八部委将联合启动网游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巴黎圣母院订单可无损退订 欧洲游影响不大

携程玩乐运营经理曹立表示,巴黎圣母院是中国游客游巴黎的必打卡景点,携程将对所有到这个景点的已售商品无损退订;除了巴黎圣母院之外,法国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比如卢浮宫、巴黎迪斯尼等,因此这次火灾并不会的对赴法旅游造成很大影响。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4 月 18 日消息,紫米青荷防蚊网在小米有品上线 3 小时即售罄,售价 59 元。

百度大脑获2018年中国电子学会年度科技奖

​4 月 20 日,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百度大脑核心技术及开放平台”荣获 2018 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绝地求生5月1日更新了什么?5.1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5月1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更新,今天的更新时间是多久,吃鸡正式服更新了什么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

人人贷财富,保守理财,稳中求胜

在不断追求财富增值的时代,理财投资是个永恒的话题。随着投资者理财心态的日渐成熟,“理财保守派”业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群。这部分群体头脑较为理智,他们不再以高收益为投资向导,而是转向努力追求保障性更强、风险性更小、预期更为合理的投资模式。相反,在不少理财“激进派”眼中,理财与高收益是完全对等的,这些人不理解保守派为何不寻求财富收益的最大化,而是要选择稳中求富的理财之路。殊不知,其实,稳中求富,才能

全球巨头争相推出BaaS平台,布局区块链未来命脉势在必行

4 月 9 日,京东发布了《京东区块链技术实践白皮书(2019)》,提到京东区块链的技术架构分为JD Chain和JD BaaS两部分。

加量不加价,腾达无线网卡U6全新升级

听说腾达无线网卡U6 要改版升级了? 腾达U6 将在 2019 年 5 月初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线上线下全部切换;由原来的非免驱版改为免驱版,即插即用,且价格不变,加量不加价。 改版后的 6 大亮点: 1、真6dBi超长天线,信号覆盖200㎡ 真6dBi高增益超长天线,突破传统网卡天线增益新高度,大大提升接收与传输距离,信号轻松覆盖200㎡。 多维旋转设计 多维旋转设计,满足平层、复式不同户型的穿墙需求。 2T2R双通道技术,内置天线加外置?

上海特斯拉自燃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昨天晚间,网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

金蝶集团走进三问 论道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右)与三问集团董事长王耀民(左)4 月 18 日,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金蝶管易云总裁沈崇锋等一行走进上海三问集团,与三问集团董事长王耀民共议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构行业价值链。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渴望获得极致的消费体验,零售企业只有具备强大的系统化运营能力,才有机会将价值留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是满足人性最深层次的需求今天人们消费的不再是产品,而是个体的情感

WPS Mac版:如何用一杯咖啡的时间搞定方案

四月的春天,前有清明,后有五一,草长莺飞,繁花似锦,试问这谁顶得住?所以周五刚下班,小编就拖着行李箱,带着电脑,奔向武汉,谁知到了车站,leader发来了消息:临时交待brief就算了,怎么还指定要WPS Office做?一个报告难道别的App做不了?虽然内心一万只羊驼飞奔而过,但是既然Boss发话了,我也只能说“好的”。于是我就近找了一家星巴克,点了一杯加糖拿铁,现在也只有咖啡能让我清醒一点。之前只是在我的老戴尔电脑上用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