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洗杨梅时发现杨梅掉色是添加了人工色素吗 3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3-1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清洗杨梅时发现杨梅掉色这一定是添加人工色素引起的吗?”很多朋友洗杨梅的时候都会发现这点,那么这个是添加了人工色素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清洗杨梅时发现杨梅掉色是添加了人工色素吗 3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清洗杨梅时发现杨梅掉色,这一定是添加人工色素引起的吗?

选项1:不一定

选项2:一定是

今日正确答案:不一定

答案解析:

杨梅(学名:Myrica rubra),又称为树梅,杨梅科杨梅属乔木植物,亦是水果树种。喜湿,耐阴寒,生长于温带、亚热带。

很多遇到洗杨梅的时候掉色的问题,就会觉得杨梅被染色了,这样的杨梅不能吃。其实杨梅熟到一定程度,汁液就会很容易流出,把水染色,不是杨梅被染色导致的。反而,黑色素通常都不是水溶性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