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韩国知名选手Deft达成LCK出赛500场纪录

2021-03-16 09:14 · 稿源:巴哈姆特

知名《英雄联盟》选手Deft 昨日达成他出赛韩国电竞联赛LCK500场比赛成就,而他与Hanwha Life Esports(HLE)队友昨日也以2:1击败对手SANDBOX、用胜利庆祝了达成500场出赛纪录。

AD 选手Deft 于2013年出道,先效力于MVP Blue、Samsung Blue,2014年一度转战LPL 赛区加入EDward Gaming,后来又于2016年回到LCK 赛区效力KT Rolster、Kinzone DragonX、DRX,如今为HLE 选手。

他曾拿下 LPL、LCK 联赛冠军,同时于2015年在 MSI 季中邀请赛一举击败 SKT T1,拿下冠军宝座,而他也曾多次代表 LCK 赛区挑战世界大赛。而他至今在 LCK 出战超过500场比赛中,胜率达到62%。

除了 Deft 外,目前 LCK 达到出战500场比赛纪录的分别为 Faker 与 Score。而Deft 对于能够达成这项纪录,也表示:「我之所以能来到这一步,是因为所有粉丝不管我打得如何都一直为我加油打气,我真的非常感激大家,我也会继续努力,拿出我最好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