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CSS预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10 个加速 CSS 开发的框架

2011-09-06 11:12 · 稿源:开源中国社区

《10 个加速 CSS 开发的框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SS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开发者更习惯的是变量、常量和一般的更快速的语法,而CSS本身是不支持的...

这是一个很棒的CSS预处理器,让开发者可以制作插件,要求PHP以及Apache(mod_deflate和mod_rewrite)...

CSScaffold是一款帮助CSS开发者快速进行开发的框架,使用PHP编写而成-Simple,butpowerful!...

不同于许多CSS框架,它必须依靠PHP与Apache的mod_rewrite来执行,但也因为需要这两种东西,让CSScaffold变得很神奇、很方便,写起CSS来又快又轻松!...

这是PHP爱好者的框架,提供最小化的语法、自动的gzip压缩以及多css文件的合并,修复跨浏览器支持问题等...

DtCSS可通过扩展CSS的特性来加速CSS编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源中国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6 岁被裁失业,开源框架 NanUI 作者转行卖钢材:“很遗憾,项目将暂停开发

    开源DevOps服务供应商Sonatype最新发布了的一份《软件供应链状况》报告,其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去年有近五分之一的项目停止了维护,这对Java和JavaScript生态系统都造成了影响。”越来越多开源项目停更的背后,究其原因,正是开源开发者圈内那个几乎无解的难题:坚持开源和维持生计之间,项目维护者究竟该如何两全?数不清的开源项目维护者困于生存压力,在身兼全职工作的同时,出于热爱与责任在业余时间“用爱发电”。“”作为曾经的.Net和C#忠实码农,看到此文真是感慨万千。

  • 三星、SK海力士加速CXL技术开发:提高服务器DRAM销量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全球ComputeEXpressLink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150亿美元,虽然目前只有不到10%的CPU与CXL标准兼容,但预计到2027年所有CPU都被设计为支持CXL接口。CXL作为一种开放性的互联协议,能够让CPU与GPU、FPGA或其他加速器之间实现高速高效的互联,满足现今高性能异构计算的要求,并且提供更高的带宽及更好的内存一致性。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和PC近年来一直在推动高性能DRAM产品的研发,三星和SK海力士都认为,CXL是继HBM之后引领存储器市场的新技术,都打算加大投入,加速CXL技术开发,以抢占先机。

  • FC-CLIP彻底改变全景分割:统一的单级AI 框架

    全景分割是将图像分割成有意义的部分或区域的基础计算机视觉任务,对各种应用如医学图像分析和自动驾驶具有关键作用。全景分割将语义分割的对每个像素进行对象分类,和实例分割的对同类不同实例进行区分相结合,目标是为每个实例生成不重叠的掩码并赋予类别标签。这项突破性工作为端到端的单阶段全景分割方法提供了范例,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扩展。

  •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V社官宣《CS2》正在内测。今年5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S:GO》的最后一场Major赛事正式落幕。目前老版本的《CS:GO》仍然可以游玩,只不过没有官方匹配功能,2024年1月1日之后也不再维护,后续出现问题也不会再解决。

  • ChatGPT等模型学会自主思考!开创性技术“自主认知”框架

    ChatGPT、百度文心一言、Bard等大语言模型展现出了超强的创造能力,加速了生成式AI的应用进程。但AI模型只能基于训练数据执行各种任务,无法像人类一样利用生活知识、过往经验用于复杂的推理和决策。ACE框架展示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大语言模型的潜力,将其打造为推动认知发展的核心引擎,为人工常识推理提供动力。

  • ReCon框架帮助AI大模型识破谎言 增加AI智能体的安全性

    随着大语言模型的不断进展,AI智能体的发展也变得更加蓬勃。研究者发现在未来无人监管的情况下,防止AI智能体被欺骗和误导是一个被忽视的问题,因为人类社会中存在着大量误导和欺骗性的信息,如果AI智能体不能有效地识别和应对这些信息,可能会导致不可估量的后果。这一研究对于提高AI智能体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 高效开源LLM框架Haystack 助力打造高效应用程序

    Haystack是一个端到端的自然语言处理框架,它能够帮助您构建由大型语言模型、Transformer模型、向量搜索等驱动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想要进行问题回答、答案生成、语义文档搜索是构建能够进行复杂决策和查询解决的工具,Haystack都可以帮助您使用最先进的NLP模型构建解决您的用例的端到端NLP应用程序。Haystack支持多种文档存储,包括ElasticSearch、Opensearch、Weaviate、Pinecone、FAISS等。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用PIT框架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质量

    传统方法中,提高LLMs性能需要通过人工注释来收集更多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训练数据,但这是一项资源密集型的任务,尤其是对于专业领域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和Google的研究人员提出了“ImplicitSelf-Improvementframework”。通过从人类偏好数据中学习改进目标,PIT解决了传统提示方法的限制,并展示了在各种数据集和条件下提高LLMs响应质量的有效性。

  • 高端商务新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6 Classic 10月热销

    干练的风格,得体的举止,举手投足之间处处彰显非凡气质。时常出入商务场合的精英们总是优雅从容,一款精致的腕表是彰显他们气质与形象的象征。从容不失高效,三星GalaxyWatch6Classic也正因为这些特质与职场精英们“不谋合”,成为许多新晋成功人士的出行必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