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人与风黑装备事件后续 毛人风后面怎么样了?

2019-09-19 14:38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魔兽世界怀旧服最近出了一件非常大的事件,斗鱼的主播狂人与风因为在几次的公会活动中,以狂暴战的天赋拿了主MT的装备,虽然自己声称自己要转MT但是先后拿黑龙头、风剑头以及火抗鞋彻底的惹怒了MT,导致了MT须弥陀离会,随后事件被曝光,引起全部魔兽玩家的公愤。

起因是作为会长,不顾主MT的意见,先是在指挥舔狗的怂恿下拿了风剑头,这一般都是公会给MT的,狂人与风表示自己要转主T,所以拿了,本来这事情就过去了,接着火抗鞋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又是在舔狗的怂恿下强插给了自己,主MT愤而退会,最后就连直播间的粉丝也忍不住喷起狂人与风毛装备,随着事件越闹越大,上了微博热搜,成了全魔兽世界玩家的公敌,身位部落玩家,被联盟玩家集体追杀,而其他的部落玩家都在看戏,没有任何人帮忙。

或许当初狂人与风认为事情不会闹的这么大,所以没特别在意,可惜到最后引起公愤收不了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在微博进行了道歉,可是玩家们并不买账。

斗鱼以及网易官方在事件发生之后,都迅速的做出了处理,斗鱼直接撤掉了狂人与风的头部宣传,网易也延期播出狂人与风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智霸艾泽拉斯》,不少网友都笑到,这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为了半张脸丢了一张脸,这下好了,自己的主要事业也受到了影响,甚至这种影响是一辈子的事情,名声变差这对于一位主播而言是毁灭性的打击,相信就算后面狂人与风还能直播,也再也达不到巅峰了。

值得欣慰的是,这件事还是有好处的,因为这事之后官方发布了团队欺诈的规则,表示将会严惩黑装备、黑G的玩家,任何玩家遇到此类事情都可以向GM申请制裁,相信以后这事情没人敢做了。

截止9月19日的半夜1点多,霜语服务器的奥格瑞玛还是人山人海,纷纷刷屏毛人风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