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7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Miss性感露肩装出席S7总决赛嘉宾 若风同台从头看到尾

2017-10-07 19:5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英雄联盟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事S7 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比赛更是全程在本土进行,全民关注度达到了一个顶峰。

在持续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每天的比赛都会邀请LOL圈中知名人士作为特邀嘉宾,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若风和Miss这对CP同台解说,Miss的出现也让屏幕前所有撸友们沸腾了,满屏弹幕都被Miss承包了。

众所周知,Miss和若风两人此前传出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更有不少网友直接就把他们俩当成一对了。这次邀请两人同一天作为嘉宾,可以说节目组也是很有心了。

Miss一身黄色露肩装不得不说实在性感,而大鼻子似乎也被今天靓丽的Miss所吸引了,我管哥在和你说话你竟然在看妹纸?视线根本就离不开Miss啊!若风这满眼的柔情看得真是让人羡慕。网友表示:求求你们别秀了在一起吧。

不少网友都觉得LOL走下坡路快凉了,但随着S7 总决赛的来临,它很快也用人气证明了自己,Miss登台后直播间人数更是直接飙升到近千万!作为电竞女神的她人气可不是盖的,小斗表示服就一个字。

至于Miss和若风俩人究竟有没有猫腻谁也不清楚,Miss曾在微博问答中表示他和若风只是好朋友,就是不知若风是否也这么想,更何况这样风格百变的Miss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