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看看网页高手怎么理解Web标准

2008-04-12 17:09 · 稿源:资讯索引
《看看网页高手怎么理解Web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经验:给WEB创业者的十大建议

小可以变大,船小好调头,小可以带给你很多优势,缝隙市场可以变成一个大市场。随意的网络要大于刻意的网络,因为人们还要生活。

你应该关注web标准的真正原因

  这是一篇让人震惊的文章。作者的分析深刻,文笔犀利。作者担心微软会控制整个世界的观点也许偏激,但不得不引起我们的警惕和思考。该文发表后引起了激烈的争论甚至漫骂,感兴趣的建议去原文看看。从中我们能了解web标准在国外推广的真实情况,进而思考我们应该怎样

WEB标准教程第8天:CSS布局入门

  CSS布局与传统表格(table)布局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来的定位都是采用表格,通过表格的间距或者用无色透明的GIF图片来控制文布局版块的间距;而现在则采用层(div)来定位,通过层的margin,padding,border等属性来控制版块的间距。

web标准概念入门

对于日常的很多事情,我们并没有注意到这背后都有着一个隐藏的“因素”在起作用,这个因素就是:标准。

WEB标准的页面自适应解决方案

多时候明明感觉应该自适应的效果,可是在不同浏览器里却取得不同的结果,这个时候最令人伤神.....

你在骗W3C,还是在骗自己的客户?

这问题不知道该责骂不会自动更新的IE6,还是该诅咒不懂向下兼容的W3C标准。

web标准,我们去向何方?一些想法...

  本文是"你应该关注web标准的真正原因"一文发表后veerle写的一篇感想文章,作者提了2个想法,却引来各种意见和建议,我将部分评论附在文后。可以看到国外技术类blog讨论的气氛也是非常好的,至少参与的人很多。有兴趣的建议看看原文。

web标准的商业价值

  作者介绍:Jeffrey Veen是AdaptivePath.com的合伙人之一,专门研究网页设计新技术,你可以在他的个人站点veen.com上学到更多知识。

web标准的投资回报(ROI)

  用web标准开发能够带来实际利益,这一点还有人怀疑吗?   如果有,我已经为您准备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证据,特别是一些基于CSS设计带来的好处。我将展示给您一组真实的数据,展示给您看采用web标准所带来的、非常明显的投资回报(RIO:Return On Investment)。

WEB标准教程第9天:第一个CSS布局实例

  和传统的方法一样,你首先要在脑海里有大致的轮廓构想,然后用photoshop把它画出来。你可能看到有关web标准的站点大都很朴素,因为web标准更关注结构和内容,实际上它与网页的美观没有根本冲突,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用传统表格方法实现的布局,用DIV也可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