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网页UI设计探讨:雅虎韩国站点设计

2007-06-08 09:35 · 稿源:资讯索引
《网页UI设计探讨:雅虎韩国站点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花了10分钟,在亚马逊上用0.005BTC买了一张唱片

8 年前,一名美国程序员只能在极客论坛上用比特币兑换一张比萨优惠券;8 年后,你可以在全球最大的电商网站亚马逊上用比特币买到 60% 商品了。

当老工业基地遇到“云+智能”,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激活产业新动能

4 月 28 日,由吉林省商务厅、工信厅与华为公司联合举办的“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吉林省长春市拉开帷幕。华为云将吉林省长春市作为城市峰会 2019 的首站,峰会中多位业界精英就“数字吉林”建设规划、工业互联网、汽车制造、软件开发云等主题发表演讲。通过本次峰会,华为公司希望更多的政府、企业、生态伙伴能够了解华为,了解华为云,同时华为将 30 多年的技术积淀通过云服务的方式向当地政府、企业和生态伙伴开放,

Zoom挂牌纳斯达克首日涨72% 市值达159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在纳斯达克上市,当日盘中一度上涨80%至65美元,最终收于62美元,上涨72%。

一起来捉妖专属猫恢复时间是什么?恢复时间是多久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专属猫的恢复时间是什么意思呢,很多玩家对恢复时间这个词不太了解,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意思吧。

郭明錤:苹果最快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苹果最快可能在 2019 年第四季度推出 2 款新 AirPods,一款为全新外观设计(售价高于目前款式),一款外观设计与目前 AirPods 相同(售价与目前款式相同)。预估 2019 年与 2020 年 AirPods 出货量分别可达 5200 万与 7500– 8500 万部。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2019暴雪嘉年华门票购买地址 门票发售时间介绍

2019年暴雪嘉年华将会在11月举行,5月5日玩家们就可以购买这次的嘉年华活动门票,下面我们来看下门票具体的购买地址。

从扫地机器人到郭为再到外贸企业邮箱

设计的本质就是要解决问题,但我们有时候会因为拥有不同的专业,所以被自己的专业挡住双眼,没办法看清整个产品的全貌。在「这就是服务设计思考!」一书中谈论到互动设计时,提出了三个互动设计的要素,分别是实用性(Utility)、使用性(Usability)和愉悦性(Pleasurability)。实用性(Utility)、使用性(Usability)和愉悦性(Pleasurability)分别也代表着产品设计的三个等级阶段。通俗来说就是能用、好用、喜欢用。实用性=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知乎「变」与「不变」

8 岁的知乎正继续以一种「自我博弈」的方式成长,但它似乎已经习惯了处于这个状态中。在刚刚结束的知乎盐 CLUB 大会上,知乎 CEO 周源宣布启动「海盐计划」二期,通过发布「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和建立扩大内容创作者收益的机制,意在继续完善知乎用户权益方面的方方面面。它同时也是自 2018 年 8 月,知乎启动「海盐计划」的后续动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